2016年的霸道车多少钱(2015年霸道车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不喜欢二手车,开别人用过的二手车不管车况有多好,心里都膈应。而对于那些事故车,咱们更是躲闪不及,生怕被二手车商忽悠。然而有这么一款神车,它不仅是SUV市场的“保值率之王”,连发生严重事故的二手车都异常抢手,这款神车是谁呢?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丰田普拉多 ( 图片 | 参数 | 询价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因为爬坡失控导致侧翻几乎已经报废的2016款丰田普拉多2700。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右侧损毁严重,右前方大灯已经不知去向,保险杠和引擎盖也严重受损。

来到侧面,右侧的两扇车门包括B柱,后翼子板、后尾灯甚至后悬架都严重变形,整辆车都几乎没有了车的样子。但就是这么一辆近乎报废的车,却引来一众人的哄抢,最终被一位汽修厂的小伙子以16万元的“天价”购得。这么破一辆车,光维修费都要几十万元,修好了也是辆严重事故车,花这么多钱买它到底图啥呢?

这款车新车官方指导价为42.31万元,但当时购车不但毫无优惠,还要加装3-5万元的装潢礼包,说白了就是加价。不仅如此,2700目前已经停产,市场在售的都是更贵的3500,导致2700在二手市场的售价一路走高。目前,普通无事故的二手车基本都在38万元以上,而有些事故的车也不会低于32万元。

反过来再看这辆损毁普拉多,就算全都使用原厂零配件,10万元也已经顶天,何况小伙本身就是汽修厂出来的呢?因此用自己的手艺把车修好并以30万元以上的价格售出,赚个5、6万元中间费不要太轻松!所以你现在能理解为何小伙敢花这个天价去买一辆报废车,如果是你,你会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