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频道直播(新疆体育频道直播节目)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时,CBA常规赛一场关键战在广东与新疆之间展开,作为昔日总决赛的宿敌,谁会想到这一战竟可能决定着新疆男篮本赛季的命运。央视CCTV5+频道、咪咕体育均将带来比赛直播,飞虎PK华南虎,不同的处境,不同的心态,非常值得期待。

广东男篮20年来首次无缘常规赛四强,可这又能代表什么呢?即便人员不整、阵容老化、伤病等问题接踵而至,但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忽视广东男篮的季后赛能量。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经验与调整能力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所以即便需要打12进8的淘汰赛,谁也不希望在季后赛过早遇到这支队伍。排名常规赛第五还是第六,对广东意义不大,就算遇到前四的球队,打谁都是一样的备战,哪个也不轻松。所以现在对于杜锋来说,常规赛最后两场无所谓输赢,演练下战术避免受伤就好。但是,最后两轮的对手可没有广东这么舒服的形势,新疆也好,山东也罢,都来势汹汹。

不管广东怎样的比赛态度,新疆飞虎肯定要上演肉搏大战了,因为现在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要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两场首先得全部拿下。过往战绩来看,两队交手75次,新疆22胜53负明显处在下风,但两队上次总决赛交手后,新疆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年轻的新疆没有什么历史包袱,就是全力以赴的去拼。两支球队在半个月前有过一次交手,那一战新疆2分险胜,这会给球队很大的动力去争取胜利。新疆现在的进攻主要依靠摩尔特里与阿不都沙拉木两个强点,齐麟与唐才育也是重要的火力补充,他们会给广东男篮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上一场对阵宁波,苏伟与王薪凯轮休,本来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结果任骏飞意外受伤,这肯定会给杜锋提个醒,不排除今晚的比赛广东战略性轮休。任骏飞估计要休息了,易建联、周鹏等老将也可以适当的调整下,借此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当然有球迷提到别像深圳输给北控一般太明显的战略性放弃,其实广东未必“放水”,两队不是没有季后赛第一阶段相遇的可能,所以还得重视对手,熟悉对手。广东可以让威姆斯找手感,让莱多更多的与二阵找默契,接下来球队能走多远,是否还能卫冕,两位外援的发挥很关键。剩下的,就看今晚比赛的走势了,但以目前两队的形势来看,新疆的胜面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