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度嗨嗨杯是什么()

寒冷的冬季里,没有什么比喝上一杯热腾腾的热水,更能让人幸福和满足的了。



但每次用保温杯喝热水的时候,总是战战兢兢的生怕把嘴唇烫秃噜皮。


而且凉的很慢,往往是等了很久还不能喝,这其中的酸爽,经历过就一定不会忘记。



平时想泡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或牛奶,等闲下来准备喝上一口的时候,它居然凉了!


想喝一口正合适的水,实在是太难了。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知冷知热”的——智能恒温55度暖暖杯。


不再有“喝水烫嘴”的尴尬场面,55度恒温,杯垫随时随地保温加热,喝的每一口都温度刚刚好。



温度刚刚好的原因,得益于它这个神奇的杯垫。


底部有感应装置,无论何时拿起杯子,饮品都能保持在55°C,让你想什么时候喝就什么时候喝~



不仅如此它还不挑器具!


牛奶盒、陶瓷杯、金属杯、玻璃杯、宝宝的奶瓶,不管什么杯子,只要放到暖杯垫上,可一直保持55°恒温状态。



热牛奶时,不需将牛奶盒倒进杯子里。牛奶盒可以直接放在上面,不一会就能得到一盒温热牛奶。


睡前将它摆在床头,半夜口渴了不用再摸黑去接热水,伸手就可以拿到一杯温热的水,一口下去真的是暖胃又暖心。



内置重力感应开关,插电即用。


无需按钮、触摸按键等,杯子放上自动通电,杯子取下自动断电,安全省心。



有了它,早上也可以来一杯热牛奶,元气满满。


放在办公室里,无论是热咖啡,还是喝花茶,小巧轻便,不会占用太大空间,随时能喝到温度适宜的热饮,爽翻!


有了它,随时都能喝到适口的温水,还能为你快速热好各式饮品,一套满足你所有的喝水需求。


精致的礼盒包装送礼很有档次,无论是将它放在办公室内自用,还是作为礼物送给心仪的“TA”,都会是一款有温度的礼物。



这个冬天,从此过上想喝什么喝什么,新鲜热乎,不烫嘴的生活。

还在等什么,快点进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