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上市(iphone5上市日期)

根据现有爆料,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出现刘海屏和全新叹号屏(双挖孔)共存的局面。但本次设计更新,仅限于高端机型,普通版没有。

不过,据透露,明年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全系换用叹号屏设计语言。外界普遍认为,叹号屏是苹果迈向完全屏下Face ID的过渡选择,当前,要把大量精密元件埋设在屏幕之下,还存在困难和挑战。同时这也意味着,苹果自2017年iPhone X开创的刘海屏,该设计褒贬不一,苹果也信任该设计多年不变,这次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另外,就目前的传言来看,iPhone 15的变化还有不少,包括Pro系列会第一次搭载潜望式变焦镜头(1/3英寸、1200万像素、F/2.8光圈)、全系采用USB-C接口、处理器制程工艺升级到3nm等。

iPhone 14系列将于下月开始量产,共有四款机型发布。据爆料iPhone 14 Pro Max将会升级为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但后置摄像头模组非常厚,看起来并不美观。

历代苹果手机汇总:

iPhone手机从2007年至2021年底一共发布了15代产品。2007年1月9日,苹果手机发布了初代iPhone 2G,截止到目前最新一代产品,是在2021年9月15日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

2007年1月9日,iPhone系列第一代产品,iPhone 2G发布;

2008年6月10日,iPhone系列第二代产品,iPhone 3G发布 ;

2009年6月9日,iPhone系列第三代产品,iPhone 3GS发布 ;

2010年6月8日,iPhone系列第四代产品,iPhone 4发布;

2011年10月4日,iPhone系列第五代产品,iPhone 4s发布;

2012年9月13日,iPhone系列第六代产品,iPhone 5发布;

2013年9月10日,iPhone系列第七代产品,iPhone 5c及iPhone 5s发布;

2014年9月10日,iPhone系列第八代产品,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发布;

2015年9月10日,iPhone系列第九代产品iPhone 6s,iPhone SE及iPhone 6s Plus发布;

2016年9月8日,iPhone系列第十代产品,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发布。

2017年9月13日,iPhone系列第十一代产品,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发布;

2018年9月13日,iPhone系列第十二代产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发布;

2019年9月11日,iPhone系列第十三代产品,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发布。

2020年10月14日,iPhone系列第十四代产品,iPhone 12mini,iPhone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发布。

2021年9月15日,iPhone系列第十五代产品,iPhone 13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