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 mark 4什么时候出(5d mark 5什么时候上市)

数码相机网站汇总了各家公司将于 2022 年推出的新相机的传闻,在这里我们总结了佳能的传闻。

一、EOS R1:佳能用R5替换了5D Mark IV,用R6替换了6D Mark II,又复活了3系R3,下一个因该是 EOS R1了。

传言中EOS R1配备了 8500万像素的全局快门,能够以每秒 20 帧的速度连拍,以及2100万像素画质的 每秒40帧的连拍 。AF为四像素AF,搭载最大9档的机身防抖。最大 ISO 感光度为 160 万,动态范围为 15.5 级。

这个规格是不是太高了以至于可信度不高吗?不过当 R5 第一次泄露其指标的时候,因为其规格非常之高,以至于看起来及其不像真的,但是结果是R5给我们证实了这样一个超出常理的高规格。

二、EOS R7:尼康在 Z 卡口 APS-C 机器 Z50 上取得了成功,佳能有传言称 EOS R7 将取代 7D 系列。鉴于佳能正在稳步摆脱单反的负担,优先微单相机的开发,这个消息在逻辑上是成立的。

EOS R7 应该是 R 系列中最小的一款,有望成为体育和摄像师的产品。目前还没有RF-S专用镜头(APS-C的RF镜头)的计划,R7和其他相机都适用的镜头将会出现。

三、EOS RS:不断有传言称佳能正在开发一款高分辨率全画幅无反相机以与 α7R V 竞争。事实上,甚至有传言称正在开发可与中画幅相机相媲美的 10000万像素 EOS RS。

最新的消息是,EOS RS 预计将使用 80 兆像素传感器,使其成为比 EOS R 更大的机身相机,具有更大的握把、监视器和 EVF。取景器(不知道这是EVF还是监视器)可以上下倾斜。它有一个新的操纵杆(可能是一个 R3 智能控制器)和双 SD卡插槽。

四、EOS RP升级版,EOS RP 是一款廉价的全画幅入门相机,现在这款相机的销售依然非常强劲。但是EOS RP 是 EOS R 系列的早期相机之一,因此按照正常的升级时间应该对这个型号的相机进行升级改造了,当然预计这款相机将比当前型号便宜很多。

EOS RP和EOS R6与RP之间有个很大的价格空间。升级EOS RP这款相机应该可以填补这个空间。不过新的细节没有消息。

五、EOS C50、C90:2022 年,配备RF镜头的电影摄影机 C50 和 C90 也将上市。细节目前未知,但预计会在今年年中出现。

六、EOS M 系列 vlog 相机:EOS M 系列凭借 M50 Mark II(Kiss M II)非常受欢迎,在日本本土销量排名第一,但佳能 APS-C 的未来可能并不在这类相机上。佳能的vlog相机基本上是可能是类似大疆的 Osmo Pocket / DJI Pocket 2 的可更换镜头一样的机型。这类相机是一款内置云台和EF-M镜头的便携式vlog相机,已经申请了九项专利,毫无疑问是一款很有可能实现的产品。

当然这些消息,有真有假。作为厂方或许是有意无意地,会放出一些风声,这样会极大的引起市场的关注和热度。远比发布正式的确凿消息更令人感兴趣。总体来说,佳能的开发力度是空前的。未来必定会有超越现有机型的高端相机面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