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女装(秋冬女装搭配)

女装好看是“真理”。根据CBNData调研数据显示,近年来款式好看、有风格已成为女性消费者购买服装时考虑的主要因素,其次为材质;品牌/口碑和价格则排名第三、第四位。


本期时尚观察与大家分享近期国货女装发布的2022秋冬系列,为我们带来时尚和舒适度兼具的高质感服装,同时,品牌对于系列主题概念的诠释也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与品牌间的情感联结。



ERDOS 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2022秋冬女装系列以“Delightful Acquaintance心游万象”为主题,柔和与强烈的色彩对比,东西方元素形成的反差感,羊绒及多元材质的风格碰撞是本季设计的看点。



本季大片依旧由大表姐刘雯出镜,“精致并自由”是这一季的风格主线,主题系列中的太湖石、竹子等东方符号与西方费尔岛纹样,在波普风格的配色中融合。羊绒大衣作为秋冬的明星品类,以更丰富的版型、色彩现身,展露大衣这一特殊时装符号与都市女性之间的细腻情感联结。



BLUE ERDOS


鄂尔多斯集团旗下年轻时尚女装品牌 BLUE ERDOS 近期发布了2022秋冬新品,本季灵感源于时代背景下对于精神回归的命题思考。以时装为表达载体,捕捉当下充满自由张力的年轻群像,由此开启探寻内心理想彼岸的乌托邦之旅。



整季设计结合全新的风格元素与廓形剪裁,利用复古、简洁的色块拼接与撞色格纹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诠释几何时髦美学,重拾着装乐趣。



Edition


女装品牌 Edition 近期发布 2022 秋季广告“无界远行”。该系列采用当代设计语言焕新不同年代的美学形式,焕新诠释本季的廓形与色感。



生动复现20世纪不同年代下的代表性风格:50年代的硬朗军工风格、60年代的高明度油彩色、80年代的精致复古氛围、90年代的好莱坞光环,延续至当代的利落线条与治愈中性色......不同年代的美学形式在鲜明的层次中演进。



LANCY朗姿


成立于 2000 年的女装品牌LANCY朗姿于本月发布了2022秋冬大片。本季产品主题将广义的“自然”进行拆解,引向细微与静谧,将自然之美在成衣上延伸,辅以质感面料与精致版型,通过经典弥新的驼、羊毛(绒)大衣,极富实穿性能的绒毛针织等,使LANCY朗姿的女性形象呼之欲出。



围绕「坚韧、包容、生命力」的核心主题,从自然现象中汲取灵感,将礁石、峭壁、土壤、潮汐、晚霞等自然界的“鬼斧神工”悉数重现于服装之上,让服装成为灵感的绝妙载体,令看似矛盾的元素通过颜色碰撞,材质拼接,剪裁叠加达到巧妙平衡,诠释出对立、流动、融合的女性力量与张弛有度的身姿,同时也表达出LANCY朗姿关于女性坚定、容纳之美的理解。



上述国货女装品牌通过一系列主题平面大片,对其新一季的设计理念做出了诠释,同时也传递出品牌核心价值。而品牌的价值,才是提升其影响力的优势,只有不断地强调和传播其核心价值,才能够将品牌的影响力稳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