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宝马318值多少钱(05年宝马318i值多少钱)

BBA的车主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多的车企也推出了更多适合社会精英入手的入门车型。这些车型的统一标志就是外观内饰时尚,配置一般,性能一般,但是依然收获了一大批车主的追捧。

今天来实测一台二手的宝马318Li,2018年上牌,车辆从内到外都保养的很新,原车主非常爱护,作为日常上班代步使用。这台车的外观应用了时下最新的运动风设计,整体造型新潮动感。

内饰部分,配色和材质的搭配都显的很高级,4753*1811*1453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920mm,因此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可观。中控部分悬浮多媒体屏,装饰面板和镀铬配件都增添了豪华感。

还带有零胎压继续行驶、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定位互动服务系统等功能。

颜值高自然也有它不足的一面,就是动力表现一般,不过在城市驾驶绰绰有余。搭载1.5T三缸引擎,匹配8AT自动变速器。可以输出138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