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福特野马低配多少钱(福特野马最低配多少钱)

对于福特野马这样的轿车来说,可以说,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都属于高性能的轿跑车型,而最近根据全新车辆的配置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在海外还会增加最新的5.0升发动机作为动力,这还8缸发动机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在性能方面会比之前的2.3T发动机强了不少。低配落地33万!高配5.0引擎+后驱,源自FORD,肌肉线条最帅气!

在外观方面,这台GT版本的福特野马车型可以说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橙色车身漆面涂装让整车变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该车还保留了美式轿跑车型,经典的肌肉车身线条以及熏黑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还有最新的造型犀利大灯组,同时该车的尾灯组也造型十分犀利,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在外观方面除了拥有黑色的车身包围以及全新的车辆后扩散器之外,采用了双门轿跑车身设计的外观配合大尺寸的黑色多条辐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上去相当的霸气,并且这款车型依然采用了双边4出的排气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除了拥有个性化的外观之外,该车还采用了4座的设计,这样一来更加让前排的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和实用,同时充满运动感的真皮座椅,以及最新的12寸液晶仪表和全新的金属质感,中控台装饰线条以及换挡机构,都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而且该车为了增加操作的科技感和便利性,还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的设计,这对于一款轿跑车型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

之前人们都对低配版本车型采用的2.3T发动机留有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我们都很喜欢的大排量,自然吸气,5.0升发动机之后,这款车型在低速扭矩输出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为了配合这台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还采用了10at自动变速箱,这样该车在经济性方面也有了足够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