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 什么质量小姐(200块的小姐什么质量)

6月11日晚上,来舟山务工的叶某在夜色中走进了定海盐仓派出所的接警大厅,他自称在网上找小姐被人诈骗了。

原来叶某本来和对方说好是688元“特殊服务费”,居然被一步步洗脑,最终被骗了37万余元,情节曲折,过程离奇。

叶某告诉民警,6月10日下午,他在定海盐仓某酒店房间内玩手机时浏览到了一条网络招嫖的广告,头脑一热就添加了客服QQ。

客服发来了十几张妖艳的女子照片供其挑选,并宣称可以提供各种价位的不同服务。

(客服发来的小姐照片)

叶某“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最贵的“想你的夜”套餐,并且告诉了对方自己的酒店房间号。

但就在他翘首以盼时,客服发来收款码,要求叶某预先支付688元的服务费。

叶某将钱转过去之后,客服又称其未备注小姐编号,需要重发。

就在他再次转账688元后,

对方又提出缴纳小姐体检押金8000元、

三套情趣内衣押金24000元、

叶某多次汇款之后,察觉到了不对劲,表示不再需要小姐服务,要求对方退款。

但是客服告知叶某,退款要先缴纳34000元流水检测费,检测失败又缴纳了68000元,检测完之后又交了50000元解冻费....

(被害人汇款记录)

就这样,当叶某被榨干最后一分钱,他才有所醒悟,等再联系对方时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而此时他已经汇出了整整37万余元!

警方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