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野多肽护肤品怎么样(素野多肽护肤品怎么样-百度知道)


素野白多肽赋活套装 它属于基础养护系列,主打的是抗初老,淡化细纹,提拉紧致,补水保湿,修护焕颜。





下面来说说使用感:

1、多肽赋活水,上脸特别好吸收,清爽不油腻。不管是对干皮,油皮都很友好。我属于混油皮,洁面之后个人喜欢拍3~5遍的水,这样脸上的肌肤都吃透了水份,毛孔都打开了,再进行后续的护肤。

这款水富含海藻复活精粹,可以唤醒肌肤持久水动力,放大后续保养品功效,加速养分吸收。

我喜欢爽肤水之后用精华再叠加眼霜

2、多肽紧致眼霜,它是按摩头的设计我觉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把眼霜点涂在眼周,再用按摩头由眼角至眼尾的顺序按摩,可以帮助眼霜充分吸收。坚持使用了一个月了明显觉得自己眼睛周围的细纹变淡了,感觉眼睛越来越也有神了。

3、多肽修护乳液,质地就是那种轻薄柔滑的感觉,按两泵涂抹在脸颊上,轻轻按摩两下,就快速吸收了,坚持使用下来确实觉得皮肤变好了,没有那么暗沉,感觉整个脸都有了光泽。

4、多肽赋活面霜,

这款面霜一点都不油腻,上脸之后特别好吸收,用了之后明显觉得脸部有提拉向上的感觉。它里边蕴含深海海藻能量,质地丰盈,早晚使用能令肌肤持久,柔嫩细滑,还能提高肌肤的自修复能力。


对于30+的我来说,这套护肤品整体使用下来效果很不错,在此劝说一下集美们,护肤品一定要成套的使用,效果真的是1+1>2

如果你想抗初老,又不想买特别贵的,一定要试试这款国民品牌~

素野 外素内野 外养内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