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座客车高速是多少(15座客车高速收费标准)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通讯员 徐佳佳 申吉

6月2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从目前杭州南管理中心所辖杭金衢杭绍段、诸永高速绍兴段、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日均流量得知,预计端午节假期期间,主线车流量仍会出现大幅度的增长——

其中杭金衢高速红垦至所前枢纽双向日均流量将超过13万辆,最高流量将会超过15万辆;诸永高速浣东枢纽和杭州绕城西复富阳枢纽日均流量分别在4.5万辆和5万辆左右。温馨提醒,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执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通政策。

为了有效应对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所辖路段大流量通行,杭州南管理中心根据道路实时运行状态有针对性地动态调整备勤部署,重点加强大型互通枢纽、隧道、收费站等易堵节点和路段管控。精准指挥调度,坚持视频巡查与路面巡逻相结合,对辖区大流量路段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拥堵、事故和路面安全隐患。另外,“微消防”施救车、100吨平板吊、多功能施救车等施救车辆设备将投入到一线,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处置、快速疏导、快速恢复通行。同时加强假期恶劣天气应急保通工作,并加大巡逻管控力度,采取间断放行、限速通行、限车型通行等管控措施,全力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此外,杭州南管理中心6支志愿服务队将坚守在“端午”安全保畅最前线、道路运营第一线,在各出入口、服务区开展便民服务,24小时提供清障施救、常用药品、维修工具、指路导航、饮用水等暖心服务。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