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 三厢 自动挡多少钱一辆(别克凯越自动挡的多少钱)

别克凯越的定位要比英朗低,但是A级车的定位又让这款车有了不错的实用性。尽管凯越这款车8.39万的厂商指导价已经很厚道了,但是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处境却有些尴尬,低迷的销售成绩让这款车面临被淘汰的边缘。


在市场上,凡是销量不高的车型,厂家一般都会采取大幅度降价,就连凯越这款车也不例外,该车在北京地区从8.39万跌到5.1万,给出3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再加上它三厢车的身份,可见这款凯越比飞度适合家用。

凯越的外观具有明显的家族化的特征,前脸因为配备了头灯,进气格栅,雾灯等设计元素,使得前脸的造型看起来有些复杂。此外,只有高配车型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功能,实用性方面表现一般。


凯越的长宽高分别是4468×1765×1469毫米,轴距为2611毫米,轴距确实一般,整个侧面车身整体造型简洁大方,高耸的车顶搭配黑色的车窗框,能够体现出这款车实用性突出的特点。

由于价格的限制,别克并没有为这款车全系搭载显示屏,只有高配车型配备7英寸的屏幕,可以实现道路呼叫救援,车载蓝牙电话,车联网等功能。另外,这款车的实用性的确一般,只在前排配备了一个USB接口,整车只有4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凯越搭载1.3升的三缸发动机,107PS/133NM是发动机的参数,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5升。

除了最顶配的别克凯越配置较为齐全外,其他车型在配置和科技感确实不怎么样,这款车之所以销量不高,除了配置一般不够丰富外,还因为它搭载了一台三缸发动机。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