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酒(tomorrow酒多少度)

酒精和暧昧,从来都是如影随形

前段时间很流行 Four Loko,典型的美国失身酒啊。但其实失身酒的定义还蛮广泛的,比如我家楼下酒吧就有个招牌鸡尾酒叫Tomorrow。其实我们可以把“失身酒”理解成,看起来很甜蜜,好入口但是酒浓度特别高的酒,很多啤酒和鸡尾酒都挺符合这个标准的。

失身酒可以不单单是灌妹子啊,也可以灌灌基友嘛?毕竟男生也酒后失身的权利。奉上“失身酒”单,愿酒和暧昧与你同在。

微醉/酒精与暧昧与你同在

Long island iced Tea (长岛冰茶)

作为港剧里面卖醉出镜率最高的鸡尾酒,其实和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长岛冰茶主要成分是:金酒、朗姆酒、伏特加、龙色兰、橘橙酒、柠檬汁,茶色的来源主要是后面的可乐着色。调节这款酒的酒基本上都是40°以上的烈酒。可以说长岛冰茶除了没有茶,混和了各式各样的烈酒。

微醉/酒精和暧昧与你同在

Negroni(尼格龙尼)

来自意大利的风情鸡尾酒

主要混合酒有:金酒、甜红威末酒、金巴利酒(或苦艾酒)

现在酒吧为了照顾顾客对苦味的感受,会降低苦艾酒的比例或者干脆不放。Negroni,伴随着清澈稳重的苦,第一次偶遇的时候。就被电到了,在日后也会念念不忘。会有一种“无法自拔的习惯”的感觉。(此酒带苦,妹子慎重)

微醉/酒精和暧昧与你同在

Irish Car Bomb(深水炸弹)

来自爱尔兰的傻、黑、甜

呆呆的黑啤混合着爱尔兰威士忌、百利甜酒,厚重而呆萌的颜色顶着一些些白色的奶油。看起来像是乌龙奶盖的样子,却又有一个炸弹之名。忽悠你身边在装酷的朋友喝下一杯,不知道他喝完款酒之后还能不能分清楚6个6和6个7有什么不同。

微醉/酒精与暧昧与你同在

Four Loko(四洛克)

源自美国大红大紫的失身酒

酒量差的人,一罐必天黑(断片)

人不作死枉少年啊,这款喝起来像果汁的酒实际上是含有12°美国标准酒精度的酒类,Four Loko里含有一般酒类没有的咖啡因。酒精+咖啡因的危险组合,谁喝谁知道!

愿酒精与暧昧同在

微醉/有趣的品酒师

本文由头条号作者【微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