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清洗节气门多少钱(别克凯越清洗节气门多少钱)

别克(BUICK)凯越(Excelle)是上海通用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家用轿车,上市至停产前累计销量268万台,市场保有量巨大,凯越本人认为还是一量不错的车子,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别克凯越节气门脏导致发动机抖动甚至熄火的处理方法--清洗节气门

使用到的器材:

1、尖嘴钳(老虎钳、鲤鱼钳) 2、十字螺丝刀 3、一字螺丝刀 4、10MM长扳手(小飞扳手要使用加长杆,Y型扳手) 5、节气门清洗剂(10元左右)。

所要拆卸的部位:

1、蓄电池 2、空气滤装置外壳以及连接节气门通道 3、节气门部件。

拆卸蓄电池负极(使用10MM扳手)。

拆卸完毕后固定接线使其不能于蓄电池负极碰触。

所要拆卸的节气门通道部件。

拆卸后的接线端子。

4、用尖嘴钳咬合压片弹簧后拔下橡胶软管。 5、使用一字螺丝刀旋送螺丝。 6、蒋节气门开关逆时针转到底卸下拉丝。

拆卸1、2、3、4位置的螺丝(十字螺丝刀)拿下空气滤清装置盖子和节气门进气通道。

空气滤芯(可以更换或者用压缩空气吹干净继续使用)

拆卸节气门,卸下1、2、3、4处的螺丝(100MM长柄套筒,如果使用小飞扳手要使用加长杆,三螺母和一螺丝,拆卸的时候小心螺丝不要掉到车里,免得麻烦)

特别说明:很多修理店到这里就不往下拆卸了,直接启动发动机,用清洗液对节气门口喷射,手动扳动油门拉线进行清洗节气门(这样清洗对节气门外面部位清洗是有效的,但是背面是清洗不到的,还有如果不拆卸怠速马达也是清洗不到的,还有这样的清洗,清洗液是进入发动机缸内和三元催化器的有无伤害就不知道了,很多修理店用的清洗剂质量就不好说了)

用尖嘴钳咬合压片弹簧后拔下1、2橡胶软管(如果冷却液偏多的可能会漏出来,请提高高度防止漏液)

拆卸后的节气门内外(背面是不是很脏啊,如果不拆下清洗背面是很难清洗到的)

清洗前拆卸1、怠速马达(十字螺丝刀)

拆卸后的怠速马达是不是很脏

开始清洗节气门,喷射清洗液的时候小心角度,防止清洗液外溅到脸色或身上。将节气门脏的地方全部清洗干净(电子插头部位不要清洗)

怠速马达清洗不要将清洗液喷到马达内部,仅清洗头部即可。

怠速马达清洗前后对比(是不是干净多了)

节气门清洗前后对比(是不是干净多了)

清洗完毕后按照拆卸的倒序一样一样的按照好(安装好后仔细检查一下,确认安装完毕无误后,可以启动发动机)

启动发动机后转速偏高(900-1200转左右为正常现象,如果非常高请熄火,从新启动发动机,无特殊情况,发动机转速就会正常)怠速运行5分钟后转速降到750转左右(这台车怠速基本就是750这个样子)发动机加速测试转速正常,发动机抖动明显减轻基本回归正常,节气门清洗成功完成,基本上自己动手清洗所需要30分钟时间外加10元的清洗液费用就可以,是不是很简单也很轻松的解决了发动机抖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