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多少钱2017(东风标致206多少钱一辆)

我哥们最近有辆车要卖,他的车要卖的车是东风标致206,这台车是2006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说我要的话8000元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懂这个车的价格,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0.78万元到0.92万元,看来哥们给我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但是哥们跟我说这台车的保养很及时,且也从未发生过碰撞,这样的车况还是很吸引人的。

法系车在国内的口碑似乎不太好,再加上这台车的车龄也比较久,我还是很担心它的可靠性的,毕竟车子一共才这么点钱,若是经常跑修理厂的话肯定会划不来的,哥们跟我说这是国内的第一批标致206,虽然是东风标致生产的,但是大部分都采用的是进口件,所以质量要比后期的标致206好出不少,他的车从买上到现在还没有进过修理厂,让我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哥们的这一番话,让我对于这台车很满意,就以8000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台车,接下来就来看一下我对于这台车的实际感受吧。

相对来说,个人还是挺喜欢标致这台车的颜值的,小狮子的LOGO总是在无形之中带来了很高的逼格,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力量感,而下侧饰板和蜂窝状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使得前脸有着更强的运动感,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野味十足的跨界车,即使是在如今来看,我想仍然能够赢得不少消费者们的喜爱。

米色的渲染让内饰看起来有着比较温馨的感觉,很符合家用的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美感,只不过车内没有任何的现代化配置,确实是有些“简陋“的感觉。

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6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0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在可靠性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

总的来说,8000元购入这台标致206还是很划算的,毕竟这台车的价格和用车成本都很低,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