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01可以做什么(24l01p)

TlSR8359采用最新的生产工艺,拥有对比nRF24L01毫不逊色的优秀射频性能,集成了充足的硬件资源,以及丰富的外围接口,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开发成本,同时也能有效控制产品的体积、提升系统稳定性。

对比nRF24L01,作为国产方案的TlSR8359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而且在中美关系日益紧张的当前形势下,国产芯片生产、供货稳定,受国际形势影响小,可以让用户更加放心的使用。

相较于24L01芯片,TLSR8359内含一颗32位超低功耗的MCU,应用可以直接放到这个单片机实现,而不用外接一个MCU来驱动。从体积上、成本上都能得到很高的优化。

最大发射功率:10dBm的发射功率决定了它比24L01传的更远。相同距离上传输的可靠性大大提升。

功耗:0dBm发射功耗nRF24L01+是TLSR8359的2.4倍,接收电流达1.7倍,休眠电流达2.2倍。可以说TLSR8359从功耗上碾压24L01+,不得不承认,这个国产芯片更适用于超低功耗电池供电的远距离通信场景。10dBm的功率下直接使用纽扣供电,特别适用于标签跟踪场景。

接收灵敏度:相同速率下(1Mbps)两者存在11dBm差异。算上功率10dBm,两者的通信链路预算差异达到21dBm。换算成比较直观的对比,将24L01的功率提升128倍才能达到TLSR8359的通信效果。


从上述对比可以看到无论从性能、体积、成本上考虑,TlSR8359这个芯片都碾压24L01+。芯片国产的大势所趋之下,有理由相信TlSR8359将逐步取代24L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