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米其林轮胎多少钱(18寸米其林轮胎多少钱一只)

这款车就是法系旗舰雪铁龙C6,说不上这款车到底好在哪里,但真正的雪铁龙C6车主都会发自内心称赞这款车完全是被品牌+过分低调+营销不到位+落伍的车厢设计给耽误了,该车拥有堪比百万级行政豪华轿车一般的静音能力,底盘实力非常越级,实际只卖16万起步,却给车主百万级享受。





雪铁龙C6完完全全走的就不是类似于同级别的丰田亚洲龙、大众CC、别克君越那种轿跑车路线,也没有雅阁凯美瑞迈腾的街车爆款属性,该车就是一台被严重低估的法系合资旗舰轿车,最强大的突出优势在于该车拥有的超强的隔音、行车品质和超强底盘悬挂。





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的脚丫知道,买什么车需要对准自己的需求,如果特别在乎保值率、车型设计美感、高销量的还是需要抛弃这款法系旗舰之雪铁龙C6,选择这款法系旗舰的人大体上还是社会上的真正的懂车而不是为了保值率而去卖掉爱车的人,因为这款雪铁龙C6真心不适合作为二手车出售,毕竟保值率被二手车贩子们压制得死死的,买来刘开到报废,期间该车带给车主的良好体验,绝非是日系三剑客、德系双雄梦比的,甚至奔驰C级、宝马3系在底盘上也不如这款C6。





1.8T四门双层夹胶玻璃,ACC自适应巡航、18寸米其林轮胎虽然轮毂设计一般般但运动感非常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都具备,舒适性特出色。2900㎜的轴距和4980㎜的车身长度足够让这款车后排非常宽敞,坐五个人丝毫不拥挤,该车完全是以C级车的配置和尺寸却只卖A+级轿车的价钱,得到的却是1.8T 211匹马力和300牛米峰值扭矩的钢炮动力,完全可以做到8.7秒破百,秒杀亚洲龙,仅次于大众CC。





11个喇叭再加上几乎标配6个安全气囊,更有NAPPA真皮内饰,配置丰富程度貌似28万顶配凯美瑞亚洲龙双擎、雅阁锐混动都比不上。而这款车虽然名义上官方指导价不低,达到了19万-27.6万元,事实上16万元就可以拿下裸车,因而再不谈品牌前提下,雪铁龙C6的配置觉得堪称合资品牌力最强大的B+级轿车之一。





最让人称道的是这款车悬挂调教能力,大师级底盘不是浪得虚名,稳而厚重,质感出色,悬挂韧性刚刚高,不软不硬,低速的时候的确有点顿挫,但上了30码之后瞬间变得油门反应灵敏起来,加速线性,1900转速就可以爆发最大300牛米峰值扭矩,后劲十足,加速线性绵密自然,推背感也很强,不愧是沃德十佳发动机排行榜上的常客。





即便是140码超车也非常轻松,2.5L的亚洲龙双擎/雅阁锐混动都比不上,高速驾驶该车的双层玻璃起了大作用,拥有无与伦比的隔音效果,可以说完全达到了奥迪A6L和奔驰E级的水平,略微超过了宝马5系,高速隔音效果如同高铁也不为过。





实际上,雪铁龙C6仅仅只是16万元起步价,绝对是被国内市场低估了,因为该车某些方面的确有百万级享受,绝非那种走惯了中庸之道的日系三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