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应该高举什么旗帜(兵工集团 董事长)

为大力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兵工青年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按照上级团委总体部署,1月13日,山东工业集团团委开展了兵工青年突击队“万里行”接力主题团日活动。公司领导杨守杰、吴德修、张驰出席活动,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气氛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守杰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团委授“兵工青年突击队”队旗,团委书记张墨林代表公司团委在“兵工青年突击队”队旗上签字。

杨守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共青团工作。特别是2020年,面临疫情防控与军民品科研生产经营双重压力,广大团员青年主动请战,勇当先锋,为公司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科研生产经营稳步推进、重大项目竞标获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谆谆嘱托,做到自信、自强、自励,以创新展示青春风采;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实干实现自我价值;要信念坚定、忠诚企业、成就自我,以奉献成就无悔青春。希望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向着加快建成产学研一体化智能弹药创新基地的目标奋勇前进,为履行好强军首责、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委副书记常益先代表公司团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维护核心,争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坚持服务大局,争做助推发展的有责青年;奋力建功立业,争做强军强国的有为青年;带头倡树新风,争做向上向善的有爱青年,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不断提高解决重点项目、核心技术、关键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青春之名融入强军强国的滚滚洪流。

与会团员青年代表在“紧跟党走争做青年先锋 青春建功勇担时代重任”主题横幅上签字,郑重地书写下自己的青春诺言。

授旗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代表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开展现场红色教育,追寻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并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

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徐海燕主持活动,要求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在项目竞标、产品研发、试制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春是一面旗帜。燃烧的激情,昭示着青春年华;崭新的时代,鼓舞着奋进步伐。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得起“千淘万漉”的辛苦、培育出“咬定青山”的坚韧、坚定好“十年磨一剑”的恒心,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谱写奋斗华章,为履行好强军首责、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山东省直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