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有点卡顿(苹果6s有卡顿是怎么回事)

今天想来和姐妹们聊一聊,总是喜欢挑你刺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这种挑刺的男人有一句话,可以直接总结他们的这种行为,就是你嘴巴这么毒,你内心一定挺苦的吧,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

所以今天胡老师会从心理学的角度,帮你深度地去解析一下,他背后的心理是什么?

第一种,男人的抗压力极低

比方说你今天你提前下班了,把一桌饭做好了,跟平时也没什么区别,结果这个男人回家之后,开始吃饭的时候,一会又说你看你今天烧的排骨太咸了,你看你这个饭煮的还有点夹生,很明显就是在莫名其妙的挑刺。实际上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很有可能他今天在公司受了点气,被领导无缘无故地骂了一顿,那么他内心里面现在的状态是很紧张、很焦虑的,那么这种紧张焦虑的情绪,他就不自觉的,会往自己亲密的人身上去发泄

也就说这一类男人,他有一些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他生活中的有些局面,他掌控不了了,他对接下来事情的发展,有一点摸不着头脑了,那么在这种状态下,很有可能会把他工作中的事,工作中的情绪带回了家。

第二种情况是,这个男人在习惯性的自我保护

比方你家孩子最近学习成绩有点下降了,被老师叫家长了,或者有一些调皮捣蛋了,甚至跟你们顶嘴了

这种情况下很多男人特别奇怪,他会转过头来对自己老婆说:不都是你惯的吗?你看你把孩子教成这样?你说我们作为女人肯定是很火的,凭什么说我?你看你平时有参与过孩子的育儿活动吗?

男人他挑你的那些事情,往往是他自己不去面对的,或者没有办法去解决的,那么他就会习惯性地甩锅,甩你身上。

最后一种比较严重,这个男人是在重复他早年的成长经历

换句话来讲,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的父母就是这样对他的,他小时候听到最多的就是,你看你天天这么吃,你这么胖你还吃,你看你学习成绩又不行,干这也不行,干那也不行

总是在不断地挑他身上的毛病,那么当他进入亲密关系之后,他会把这种说话的方式,这种相处的模式,投射到你身上。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他潜意识里面是想靠近你,为什么?他希望你能感受他的痛苦,你能够安抚他这种状态。

所以总的来讲,一个喜欢挑刺的嘴巴特别毒的男人,表面上看很强势很厉害,实际上他的内心往往是脆弱的,说明这个男人他的沟通能力,他的情绪自控能力,跟他的实际年龄是不相符的。

往往他的内心里面住着一个,一个十几岁的人格发育还不完善的一个少年,你千万不要被他表面的这种行为给吓到了,或者觉得跟这个人就过不下去了。

那么具体怎么去跟这样的伴侣相处,大家也可以来私信胡老师,找我具体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