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要多少钱(奥迪a4l改装需要多少钱)

“这是新车时拍的照片,配置是17款四驱高功率风尚款,当时想提顶配的,但是4S店销售说等车得半年多,所以没等直接提了现车,也是个小遗憾!建议各位网友如果有心仪的车一定要等!要等!要等!”

“提车后的第一次改装,在网上买的湿碳尾翼,装完的效果有点差强人意,宣告首改失败!”

“当时已经改了中网和碳纹的前铲,没错此时我已经要对轮毂下手了!”

“这是改了湿碳的后尾唇+天蝎的尾喉。”

“轮毂的话原本是想换19寸的,但是原车是18寸轮毂,我又不想加大尺寸,其实主要是因为资金不允许,最后选中了咱们国产锻造某鑫的轮毂!这是轮毂上车的照片,总体感觉还可以吧,但是还是觉得比心仪的轮毂要差点儿意思!”

“前脸正件照(建议:改中网的朋友防撞梁不要使劣势喷漆!这就是很好的例子!)”

“下雪时的Quattro简直吊爆了!(此时车牌进行了多标转移)”

“重点来了、看到了这个改装案例我那颗躁动的心又开始按耐不住了!全车贴膜,换了RS4前杠,自我感觉总的来说还不错,但是还是觉得哪里差点儿意思!”

“这不马上就找到原因了,加装了碳纤维的前铲,B格立马就出来了!RS4的标也扣了,毕竟不是那个咱也别硬往里凑、也不合适!耳朵也是某宝买的亮黑款、不是贴膜!感觉这回轮毂跟车身更搭了!”

“后屁股照!(求大家给给意见、尾翼咱是还装低调奢华的、还是装高端大气的)希望各位网友多多指教!”

THANKS

车主:is三亿少女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