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2是什么地图(华为watch2地图怎么用)

HUAWEI WATCH 2手表预置了搜狗地图应用,导航只需一抬手,So easy!本文简单介绍了搜狗地图的使用,请各位表亲们笑纳~~

丨保障条件丨

在应用列表找到搜狗地图:

当我们第一次打开搜狗地图的使用,会有一系列的权限需要选择,各位老铁们,只管选择对勾就好了,反正有好处没坏处,多了也不嫌弃。(这个只有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会弹出)

在开始使用搜狗地图之前需要确保一下两点:

1、打开位置权限

如果之前您已经选择四个对勾,那就没有问题;如果没有可以进入设置->应用->系统应用->搜狗地图->权限,检查里面的权限是否都打开。

2、保证手表有网络

您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接入网络:

手机和手表蓝牙连接正常,手机接入网络。

手表插SIM卡或者开通eSIM的话手表自身可以联网,不需要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

备注:独立使用4G版本手表的时候,手表不支持网络定位,所以建议到室外有卫星信号的环境下再使用搜狗地图。

满足以上两点,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它啦~~

丨操作步骤丨

1、如何获取当前位置?

获取当前位置很简单,就是打开应用,静静等待片刻,毕竟获取位置和网络环境都有关系,蓝色的图标就表示当前您的位置。

2、如何使用导航?

第一步:点击搜狗地图主界面右边的图标

第二步:输入目的地

输入目的地有两种方式:

1)手动输入目的

2)语音输入目的地

因为搜狗地图调用的是出门问问,第一次使用需要获取一些基本权限,全选对勾就可以啦!!!

出现如下图片后,对着屏幕说出目的地,例如:北京(请使用普通话,普通话,普通话……)

目的地识别出来后,选择出行方式

开始导航(出现导航已准备就绪,你就可以开始出发了)

老铁们,导航是在室外有卫星的环境下使用,不要搞错了!!!否则就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