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离开过原唱(歌曲没离开过原唱)

别瞎操心了,郭碧婷哪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凄惨

文/一床情书

前有“夜光剧本”,现有“深夜洽谈”。

狗仔拍到向佐携神秘白衣美女回婚房共度良宵后,向太怒斥狗仔“乱讲”,称白衣女子是向佐的一个姐姐,经常帮他洽谈商务合作,此次正是是为了向佐新电影项目,两人碰面而已!

可是,洽谈工作需要一起回家过夜吗,向佐已有家室,老婆郭碧婷刚生下第二胎,目前还在哺乳期,这样做真的不渣?

狗仔上线硬刚向太,扬言要继续放出第二弹,第三弹,第四弹…然而向太纵横娱乐圈40多年,绝不是吓大的,于是立即发了一篇主题为“我是摩羯座”的小作文,貌似威胁狗仔:如果敢继续爆料,老娘定会收拾你们!

不知道是怕挨捧,还是钱已拿够,总之我们没有看到狗仔发布第二弹。

所以,一场婚内出轨风波就此平息了吗?

不!

网友开始合力把郭碧婷推上热搜,不是心疼哺乳期的郭碧婷,就是喊话“姐姐赶快跑”,希望她以后“一个人独美”,不要成为向家的“生育机器”。



向佐出轨已过去两天,网上沸反盈天,郭碧婷却始终保持沉默,倒是郭碧婷爸爸杀将出来回应女婿出轨风波,面对网友评论“郭碧婷入豪门其实是活受罪”,郭爸爸生气的表示“你可别乱说,人家把媳妇照顾得好好的,一点也没亏待,事实就是事实”。

至于郭碧婷怀孕生产,向佐都没有陪在身边,郭爸爸解释称“你们只看到表面,不是不来,是过不来,早就想来,无奈过不来懂吗?”

言外之意就是吃瓜群众瞎操心呗!

话又说回来,网友之所以担心郭碧婷,皆因她和向佐的婚姻太过奇葩,从相恋到结婚全都在综艺节目呈现,连婚前检查,一日三餐,旅游,逛街都没有离开过大众的视野,几乎没有个人隐私。

诚然,向佐是香港娱乐圈的太子爷,而且习得一身好功夫,但是在美男遍地的娱乐圈,他真不能算是帅哥,可郭碧婷却是国民女神级别的美女,一度被誉为姬圈顶流,所以很多人调侃他俩是“美女和野兽”。

也许向佐不像其他富二代那么垮,但是他脾气暴躁却是真的,在某档综艺节目里,因为一点小别扭,居然不顾郭碧婷的安危,在窄路上飙车,下车后又一个拉着行李箱就跑,将一脸惊吓和一脸尴尬的郭碧婷留在车内。

除此之外,向佐看似性格很硬,其实是个“妈宝男”,一切听从母亲大人向太的安排,向太让他往东走,他不敢朝西迈半步,说句不好听的话,郭碧婷都是向太追到手的,否则凭向佐的情商,郭碧婷怎会以身相许。

或许是在港娱圈当了太久的大姐大,向太不仅对儿子发号施令,连儿媳妇郭碧婷换新发型都要经过她的同意,除此之外,她还担任向佐和郭碧婷CP粉后援会的管理员,为儿子和儿媳妇的婚姻当发言人,难怪网友调侃芒果台应该开一档节目叫《兴风作浪的婆婆》,邀请她和汪小菲妈妈张兰带队PK,看谁更霸气道一些?

向佐的妈宝,再加上控制欲强向太,很多人觉得郭碧婷婚姻生活不快乐,甚至猜测她和向佐结婚只是各取所需罢了,哪有什么真爱可言,因为婚前的她是一位快乐的女孩,不是晒吃喝玩乐,就是晒花草猫狗,而跟向佐结婚后,她就很少发动态,生下孩子后索性将社交账号设置成半年可见,成了网上的“失踪人口”。

那么问题,郭碧婷生活真的很惨?

未必!

郭爸爸的话已经说明一切,郭碧婷过得很好,就算向佐没有陪伴在身边,可一点都没亏待郭碧婷和两个孩子(PS:向太早前就曾透露,向家不会亏待郭碧婷,相恋期间就送价值百万的钻戒,结婚时送古董王冠,而郭碧婷生下女儿后,她立即送了一栋价值千万的豪宅,与此同时,还买了一块地皮,准备帮郭碧婷和孙子孙女们建一栋别墅),总之,嫁给向佐,郭碧婷荣华富贵享受不尽,再也不需要拍戏赚钱。

郭碧婷看似柔弱,其实很聪明,她何尝不知道向佐性格和品行,又何尝不清楚向太的脾气和行事作风,可她依然选择嫁给向佐,说明她早就将婚后要付出代价想得明明白白。

嫁入豪门首要任务当然是生儿育女,因为向氏家族家大业大,富可敌国,需要接班人,所以即便郭碧婷即便不想成为“生育工具”,也必须为向氏续接香火,接着便要悉心地培养接班人,也就意味着她必须为家庭减少工作,甚至放弃自己的事业(PS:可以参考李嘉欣,徐子淇等豪门阔太)。

既然是豪门,就会有很多不可违背的规矩,就算向华强向太做得是娱乐业,依然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媳太多的抛头露面,而是要求她待在家里相夫教子,所以郭碧婷就算不想变成男人附属品,但是在某些事情上,她必须选择性的失聪或失明,甚至忍气吞声,因为这些都是豪门阔太的必修课,甚至是她们的宿命。

所以,郭碧婷不是什么受害者,也不稀罕(需要)我们同情,一切都是她当初选择的结果,既然是自己选择的道路,那么她跪着也会走完。

写到这样,一床情书还记起一件事,婚前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时,郭碧婷和向佐、向太一起在家里吃饭,期间她肆意地把脚搭在饭桌上,向太则坐在她旁边,温和地跟她话话,这个场景或许能证明,我们真的是瞎操心,郭碧婷的生活哪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