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命要紧什么意思(保命要紧是什么意思)

现在社会行情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世道不景气股市不一定就跟着不景气,但对于个人而言一定要警觉万一股市也不行了,那可就是既赚不到钱资产也会缩水的大灾难!

1、你要么销户不玩股票了,要么一定要在这段时间谨慎地去做股票,宁可少赚点甚至少亏点都是不错的策略,你看看金龙鱼一季度的雷暴业绩就懂了!连食用油都不安全了不能稳定盈利了,你还能指望哪个行业能够维持股价上涨呢?

2、现在除了买低市盈率股票以外都还不行!建议要上升到资源性的原料来源层面!例如煤炭、天然气、医药原料、种子、铁矿石、水泥、金矿。这类板块方向去找思路,这些传统板块没想象空间也很难让你一夜暴富,但是问题是现在是要保命不是要发财的时候!

3、你过段时间会看到这些板块不仅很抗跌,反而会迎来一定的上涨!因为就算你想发财可大机构一定是想保命要紧的,会形成一定的扎堆效应!资金都往这些行业流入自然只会涨不会跌!加上市盈率又低翻个倍也许还比你现在拿的股票低!

看到pmi、看到金龙鱼你还没有一点警觉吗?我已半仓煤炭了,虽然目前煤炭有些利空但中长期一点问题都没有!大家如果有同感可以介入一些自己熟悉的资源类板块个股!目前阶段保命要紧,保命要紧,保命要紧,说三遍够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