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马力极速多少(145马力速度最快到多少)

国内高端电动摩托车市场尚未真正崛起,但海峡对岸的中国台湾省已经率先成为了高端电动摩托车品牌紧盯的消费市场。尤其在2021年,很多知名品牌都优先选择了在台湾省发布其年度电动摩托车新品。

*EGO+ RS

*EVA EsseEsse9+

*EVA Ribelle RS

近日,追求性能与运动化的意大利电动重机品牌ENERGICA正式登陆台湾省市场,并首发了售价29万元的简约复古电动车EVA EsseEsse9+;售价33万兼具性能与续航力的街车EVA Ribelle RS;售价45万的MotoE赛事技术加身的EGO+ RS。


自2018年成为FIM Enel MotoE世界杯指定制造商后,ENERGICA也透过赛事将旗下产品提升至新境界,本次引进的EGO+ RS可输出145hp最大马力,惊人的215Nm最大扭力,0-100km/h仅需2.6秒,极速为240km/h;避震为与MotoE同规格的Ohlins可调前后避震器、17吋OZ锻造铝圈及Brembo对四卡钳配330mm浮动碟,配备等级与一般公升级仿赛无异。



以简约复古为外型设计核心,同时兼顾性能与乘坐舒适度,EVA EsseEsse9+还有着长椅垫跟舒适骑姿,两人出游仍显得惬意;EVA EsseEsse9+有慢速充电、直流快速充电两种规格,在满电时市区巡航可达400km,高速模式180km,综合道路则可达230km,续行表现相当不错。



有着与EGO车系相同的悬吊设定和动力,但EVA Ribelle RS除去了整流罩,露出大面积机械结构,骑姿也更高挺有着更好的视野与舒适度,悬吊同样为Ohlins可调前后避震器,搭配聪明电控及Brembo前煞车,EVA Ribelle RS动静皆宜;续航力部分,定速为400km、高速180km、综和表现为230km。

整体来说,目前海外品牌的电动化速度远比想象中要快,无论是知名汽摩品牌,还是各种初创公司,都已经推出了风格迥异的电动摩托车产品。相较之下,国内汽摩品牌当下正在享受着国内市场政策松动所带来的的红利,纵观整个2021年来说,其在电动化方面基本处于了半停滞的状态,反而是一些初创公司偶有不错的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