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当了多少年总统了(普京当了多少年总统了呢)

#头号周刊#


2018年,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宣誓就任俄罗斯总统,而这次就认已经是普京开启的第四任总统生涯了。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普京这个男人可以在俄罗斯这个国家连任几届总统,是为了呢这个男人到底又影响了什么样的魅力呢?

小时候的普京

按照中国人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的说法,一个淘气任性且成绩平平的孩子,态度上会被认为这是一个没出息的人,可是俄罗斯却有这样一个男孩子,在47年后成为了影响世界的政治领袖,而这个人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人公,普京1952年10月7日在列宁格勒现在名为圣彼得堡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里,诞生了一个极其幼小的生命,父母对其寄托了很大的希望,所以我为它起名为胡拉基米尔普京与自己的孩子能够像列宁一样为苏联的将来作出贡献,普京的父母都是来自农村,两人还是地地道道的同乡他们之间的故事被外界。这个按照传言的说法,普京的父母亲是因为普京父亲不小心伤害了普京母亲玛莎的眼睛而认识的,因为玛莎的眼睛伤得比较严重,所以玛莎的爸爸就把沃洛佳叫到了自己的家里和他说道,你娶洛的女儿吧,那现在这个样子谁还会娶她呢?

于是普京的父亲莫洛家就把玛莎娶到了自己的家里,当然这只是民间的传言,普京在后来上台后倒是亲口反驳了这个故事,说明自己父母的结合主要出于爱情,而父母亲之所以结婚那么早,是因为父亲那个时候被应征入伍了,两个人为了彼此都有个保证,就很快的拿了结婚证,母亲曾有两个哥哥,但都在幼年就遭殃了,一个刚出生,几个月就死了,另一个则死于白喉,直到41岁才生下了他这个独苗,能把它视作掌上明珠,不过他的父母也不全然只是宠着他。



他们也经常会对儿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一心想要儿子成为一个对国家真正有用的人,而许多年后母亲果然不负众望,成为了对俄罗斯有用的人和少年时的普京,并没有任何突出的地方,甚至可以说是普通也不为过,1960年9月1日8岁的小普京进入了一百九十三中学接受启蒙教育,这是一所包括小学和中学的混合制学校,所以从一年级到八年级,母亲都是在这个中学里度过的。



从小心中埋下间谍梦

小时候的普京可并不是老师眼中的乖孩子,因为小普京是个爱打架的孩子,虽然说许多时候都是别人挑起事端,他出于自卫才被人家动手,但在老师的眼里他就是一个好有够狠的孩子,再加上他的成绩并不怎么样,所以直到六年级小普京才加入了少先队,小时候的普京除了是个爱玩的孩子以外,还是个特立独行的孩子,在他四年级的时候班上组织外语学习小组,小普京便做出了与众不同的选择。他会和其他同学一样赶时髦选择英语,没想到小普京竟然选择了德语,除此以外,小普京还会从玩乐中得出强健体魄,能够帮助自己在孩子里称霸的结论,所以小母亲便开始了自己的柔术道路,在那个时候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眼前这位调皮爱玩的小孩子能够去往风格工作,他们更不知道的是这个孩子会因为体育。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普京已经读完了八年级。



从一百九十三中学转入到了二百八十一中学,二百八十一中学在当时的列尼格勒算是一个比较注重教育质量的学校,而普京也在这所学校里埋下了去往政治领域的种子。这个时候的普京在旁人看来依旧和小学的时候一样,没有什么存在感,许多教过他的老师都想不起他来,其实有想起来的也只是惊讶到想不到他会当总统,他太普通了,但普京自己好像已经有了向前进的目标,他不仅努力的学习着德语,而且还十分的关心政治时事,他对时事的这份激情也让他成功的在二百八十一中学登上了政治时事宣传委员,母亲就是在这个时候关于外交的道理,永远不要让别人成为你的敌人,也不要和许多人表示出亲近来。



除此以外母亲还在这个时候有了他人生的第1个理想,而这个理想也成为了他人中的第1个转折点对于孩子们来说理想几乎都带有一些虚无缥缈,但是普京并不喜欢这种飘渺感那个时候的他心底里埋着一颗关于理想的种子,而这个种子在遇到苏联时期爱国主义的文艺作品熏陶后,渐渐的开出了花朵,但这朵花却开向所有人都无法预料的地方,因为这个小孩的理想是当一个间谍去克格国当间谍,这种理想的出现让老师大吃一惊,艾利老师无法想到的是小普京这个孩子竟然将自己的想法付出了行动。



就在秋天的一个早上,小普京尽职地走向了克格勃勒招待处,并在那里遇到了一个改变他人生的男人,这个男人并没有把他当做一个来捣乱的小男孩感受他而是耐心的和他谈了25分钟的话,甚至对他的询问都一一的解答了出来是这个男人告诉了普京,要想在克格勃勒工作,你需要的是进入大学里的法律性,这样的解答对当时处于九年级的普京来说开设了学习的方向,他不在学习化学物理,而是开始专心学习文学语文和其他必须学的科目,此时此刻的父亲只知道埋头苦读,因为他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可以依靠,也没有谁可以指望一切只能靠自己。


小时候的梦想终于实现

1970年,18岁的普京中学毕业,并且如愿以偿地考上了列宁格勒大学,现在名为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法律系,国际法专业,由此开启了他的大学生涯,大学可谓是放松自己的地方,就像普京的同学一般开着各式各样的晚会,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可普京却不像普通学生那样玩乐。一见到普京他都在专心致志地看书,进而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在他的大学生涯里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各科成绩也都是5分。



在普京毕业的那一年时间里,那个优秀学生的去向成为了学生们的焦点,而此时苦心的心中早已有了去向,那就是去克格勃当间谍,优秀的人在哪里都会被看到的,所以在他选择了克格勃的同时,克格勃也选择了他,于是他今天在这里度过了十几年的生活,刚加入克格勃勒就被送到了克格勃的拉霍夫卡建立学校,受训这样的学校当时有200多个地点不定,几乎都在一个神秘的隐蔽处,和母亲同期进入客客服的那些人都是由客客户专用飞机直接送往建立学校的,学校里的生活十分军事化,纪律十分严格,通讯用的也是假地址,更要命的是母亲他们要完成2913个课时,这就意味着普京他们要在没有寒暑假的情况下,除去星期天每天至少要进行六七个小时的学习和训练,与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孩子们来说,简直是一个噩梦。



不过普京是个不轻易说放弃的人,所以在经历过一年半的间谍培训后,经由特别专家组成考试团队严格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从帕拉霍夫卡建立学校毕业了,普京曾经自己回忆到我拿着考试团给我的评语,从容的走出了帕拉霍夫卡间谍学校,闻了评语我至今也忘不了,坚强刚毅进入性强具有高度责任感。古今从建立学校毕业,接着就被分配到了克格勃,第一总局列宁格勒工作站从事谍报工作,连他自己也没想到这一干就是8年,8年里普京的工作并没有那么复杂,直到1985年他才被调到高难度的工作中学,就在这一年古镜记过了安德罗波夫红被派遣到了德意志民主共和国,他在那里以特工的身份整整呆了6年。



而普京到底在那里做了些什么谁也不知道,因为就在普京当上俄国总理后,特别是在他成为俄国代总统之后,已经同意的德国情报当局发现这个俄罗斯代总统以前居然在民主德国工作过6年,他们很奇怪的是自己的情报局对此却毫无记录,于是他们费尽心思寻找普京的有关档案,调查普京当年在德国的活动。但是让德国情报机构震惊的是,在他们接收的民主德国国家安全部的档案中,有关补贴的档案已经全部不翼而飞,到现在为止德国也没有找到关于普京当年在中国工作后的资料,就好像普京根本没有在东德工作过一样。



间谍梦破碎回学校

1989年柏林墙被推倒,谍报机构无法生存,不少同事纷纷向政府伸手,请求解决受个人的利益问题,只有普京一声不吭的坚决服从着命令重新回到了列宁格勒大学,可是在这里只能做着校长处理的职务,这对于满怀雄心的普京来说实在是憋屈的不行,想当年他可是在冷战的第1线从事着秘密工作,而如今却只能在学校里开展着自己的工作,不过母亲并没有因此就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反而做的越发的卖力,也许命运永远不会亏待努力的人,所以在这之后不久母亲便遇到了改变她一生的贵人,那便是曾经在。时教过自己的恩师,索部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