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什么性能最好(华为哪一款手机性能比较好)

华为手机在我们国人眼里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在此之前,它一直占据着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位置,只要提起买手机,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也是买华为。而如今,华为不行了,至于为什么,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

不过华为没有放弃,依然在努力寻求突破,2021年还是为我们推出了多款不错的智能手机产品,那么现如今还有哪些华为手机值得入手呢?今天我们就找出3款几乎零差评的华为手机,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一、华为P40Pro

这是华为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机型了,但是放在现在,依旧非常能打,大家如果预算不足,或者忍受不了华为P50Pro没有5G,可以选择这款手机。这款手机拿在手机非常有质感,即使跟iPhone、三星的顶级旗舰手机放在一起,也看不出来有什么差距,正面搭载了一块四曲满溢屏,边框收得很窄,背面的设计略显中庸,但是比较耐看,握持感很好。


华为P40Pro采用了京东方提供的OLED屏幕,“周冬雨”排列,尺寸为6.56英寸,支持90Hz高刷,分辨率达到了2640*1200,得益于满溢屏的设计,屏幕点亮以后,会有一种水杯满而不溢的视觉体验,但是屏幕的素质着实有些一般。


性能方面,华为P40Pro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支持5G,它的性能虽然不如麒麟9000,但是放在现在依然是有着非常好的表现,无论是正常使用还是游戏,体验都很好,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打开最高画质,开启最高帧率,流畅运行一点问题都没有,3D石墨烯散热膜加上超薄热管组合的散热系统,可以为P40Pro带来非常高效的散热效果,手机几乎不会出现过热的情况。


华为P40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27W的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不算大,充电速度也不算太快,整体续航能力中规中矩吧。华为P40Pro是现在能买到的,为数不多的5G华为手机,价格也不算很高,是很值得入手的。


二、华为P50Pro

在介绍这款手机之前,先问大家一个问题,6000多元的4G手机值得买吗?这个问题一定会出现很多的争论,其中包括对5G有重度需求的用户,也有对5G没需求的用户,还有我可以不用,但是你不能没有的用户,那么没有5G的华为P50Pro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它的颜值,华为P50Pro正面采用了大曲率的瀑布屏设计,取消掉了备受争议的左侧药丸挖孔,转而选择了比较受欢迎的居中小挖孔,机身背面的摄像模组采用了双圆环的设计,至于好不好看,那就仁者见仁了。


屏幕方面,主要是由京东方供应,屏幕显示效果一改往日拉垮的表现,无论是色彩、色准还是细节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不错,跟三星手机相比,差距已经没有那么大了,这块屏幕的尺寸为6.6英寸,刷新率提升到了120Hz,分辨率达到了2700*1228,触控采样率达到了300Hz,不过由于屏幕曲率过大,误触的情况还是偶有发生,屏幕两边发绿的情况也不可避免地存在。


华为P50Pro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麒麟9000和高通骁龙888,两个版本都只支持4G网络,无论哪个版本,性能方面都不需要担心。王者荣耀这款热门游戏开启最高画质,基本可以在90FPS轻松稳定地运行,玩一个小时以后麒麟9000版本的温度也很正常,骁龙888版本的温度会稍微高一些,和平精英的情况也是类似,我们就过多赘述。原来这款游戏倒也能流畅地运行,但是无论哪个处理器版本,玩久了都会出现温度偏高的情况,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推荐麒麟9000版本的P50Pro,在温度控制和稳定性方面要比骁龙888版本更好一些。


华为P50Pro的电池容量为4360mAh,跟同价位其它品牌机型相比,稍微小了一些,它的有线充电功率达到了66W,无线充电功率达到了50W,基本上处于旗舰手机的主流水准。另外华为P50Pro还内置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全新升级的Histen算法让它的低音效果更加强劲有力,高音也更加地明亮细腻。X轴线性马达的加持也让它的振动清脆直接。其实华为P50Pro这款手机除了没有5G以外,各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轻薄的机身,精致的外观,舒适的手感,不错的屏幕,强劲的性能,优秀的摄影,丝滑的鸿蒙OS2.0系统,只要你用了,就会忘了没有5G这件事的。


三、华为mate40Pro

这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华为手机,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这款手机非常保值,手机发布都一年多了,价格不降反升;另外它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华为最强自研处理器麒麟9000 5G的智能手机了。


华为mate40Pro依然是采用了大曲率的曲面屏设计,前面采用了左上角药丸挖孔,里面有结构光模组,看上去稍微有些突兀,背面的相机模组采用了星环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看上去也很高大上,由于屏幕曲率很大,手机拿在手机的握持感还是非常舒适的。


屏幕方面是华为mate40Pro的最大的弊端,京东方提供的“周冬雨”排列屏幕着实让人看着难受,不过好在京东方这一年进步飞速,近期的华为mate40Pro屏幕相较于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它的屏幕尺寸为6.7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772*1344,支持90Hz高刷,支持DCI-P3广色域,当然了绿边也还是有的,这倒不是属于质量问题,大曲率的屏幕不可避免的问题。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了,华为mate40Pro是目前唯一搭载麒麟9000 5G的智能手机,性能方面的表现其实跟P50Pro区别不是很大,我们就不再多说了。华为mate40Pro的电池容量是4400mAh,充电功率和P50Pro一样,有线66W,无线50W,大约40分钟就可以将电池从0%充到100%。


Mate40Pro如今换上了更好的京东方屏幕,可以说是一款几乎没有什么短板的手机,麒麟9000放到现在依然非常有竞争力,各方面基本上都做到了均衡,如果您是华为的忠诚用户,如果您对于5G有需求,如果您能买得到,果断入手,千万不要犹豫。


四、总结

看完了上述三款手机的介绍,大家可能发现了并没有提拍照,主要是我觉得实在没有必要去提,华为旗舰手机的拍照实力有目共睹,如果我们再去把那些相机参数堆叠出来,既浪费篇幅也浪费大家的时间,这三款手机的拍照都是非常强的,无论选择哪一款都不会让你失望。


另外,在系统方面,3款手机都可以升级鸿蒙OS2.0了,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大家对它也应该非常了解了,这款操作系统除了比安卓更流畅,稳定性更好以外,多设备协同是它最亮眼的地方,像小卡片这样的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这款操作系统也是目前除了苹果的ios以外,最好的操作系统。


现如今的华为依然没有认输,他们上下一心,为了能够早日实现突破,正在努力拼搏着,余承东最近也表示,2023年华为要王者归来,如此看来,华为一定是在某些领域有了突破,对于现在的华为,大家褒贬不一,有的人觉得华为手机定价高,拿消费者当韭菜,不地道,有的人则对华为无条件支持。


我认为,华为作为我们的民族企业,面对着如此的不公平待遇,并没有选择妥协,而是奋起反击,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华为是我们的民族骄傲,我们应该更多地去支持它,鼓励它,给与它们最大的信任,希望2023年我们真的能够看到,那个曾经的华为头戴王冠,王者归来。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吧,大家觉得华为P40Pro、P50Pro、mate40Pro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把您的选择留在评论区吧,我们一起交流,不要忘了点赞、评论和关注,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