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0标注是什么意思(8200的意思)

18日,江西省金融监管局联合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公布非法校园贷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面向社会收集非法校园贷线索,公布三部门举报电话。

据悉,举报内容包括采取虚假宣传的方式和降低贷款门槛、隐瞒实际资费标准等手段,诱导学生过度消费和高风险理财,导致陷入高利贷陷阱,侵犯学生合法权益,以及其他非法校园贷的涉黑涉恶行为。

《公告》中明确表示,对举报、提供线索者,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以便进一步调查取证和移交线索;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从严、从重处理。(时雨)

江西省金融监管局投诉举报电话:0791-88918237

江西省教育厅投诉举报电话:0791-86765271

江西省公安厅投诉举报电话:0791-87288200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