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骐达雨刮器尺寸是多少钱(16款骐达雨刮器尺寸是多少)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一说到合资两厢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现在的新款Polo PLUS虽然要比老款更加精致,可由于定价偏高,导致销量并不理想,很多人也因此放弃了它,而本田飞度,号称10万元以下的平民小超跑,动力足,空间也要比大众Polo PLUS宽敞,但底盘缺乏一定的质感,噪音偏大,配置很寒酸,典型的买发动机送车,其实合资品牌中,还有一款大两厢更有性价比,作为年轻人的座驾非常适合,省油又省心,它就是--东风日产骐达!

日产骐达,已经是一个老牌选手了,口碑那是相当不错的,现在为最新的2021款,指导价格为9.99-13.59万元,可能有人会说这比大众Polo PLUS还有本田飞度也不便宜啊?呵呵骐达可是紧凑型级别的大两厢,已经卖到小型两厢车的价格了,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2021款骐达为年度该款,其实变化并不大,只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另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从外观来看,还是我们很熟悉的样子,虽然已经没有太多的新鲜感,可并不过时,足够的耐看,并且U字形的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两侧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看着非常的有神。

骐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93*1766*1539mm,轴距达到了2700mm,无论是三围还是轴距,都要比大众Polo PLUS以及本田飞度更有优势,整车看着也更有存在感一些,侧面上扬式的双腰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并且2021款配备了全新铝合金轮毂,样式非常好看。

再看骐达的尾部,使用了比较多的线条勾勒,使其凹凸有致,层次分明,不规则样式的尾灯比较锐利,与车身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点亮后还是很好看的,另外底部配备了单边外露式排气,如果排气筒能够再粗一些的话会更让人喜欢。

来到骐达的车内,中控台的布局确实比较普通了一些,毕竟是前些年的设计风格,而且从方向盘上也能看出,骐达确实到了该彻底换代的时候了,但车厢内的氛围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用料和做工都还不错,还有着皮质包裹,进行了缝线处理,各种功能操作起来简单好上手。

在配置方面,骐达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经济模式切换、四轮盘刹、多功能方向盘、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手功能、速度感应式雨刷、车内PM2.5过滤装置,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寒酸,但16英寸钢圈确实有点不应该出现,不过可以后期自己把它换掉,也花不了多少钱。

从次低配开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到了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LED近光灯。

得益于不错的轴距,骐达的车内空间是很充足的,坐进后排,头顶还有腿部都不会有任何压抑感,这种宽敞是小型两厢车无法相比的,并且骐达的座椅非常的厚实柔软,坐垫也很长,身体坐上去承托性很好,非常的舒服,除此之外,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进一步扩展了后备箱的面积,增强了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2021款骐达搭载了一台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实际开起来后,动力算不上充沛,加速也不像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有爆发力,可输出平顺、线性,并且整体调校风格是偏向舒适性的,让人感觉开着很舒服,坐着也很舒服,除此之外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出色,最关键的还是后期小问题比较少,毕竟骐达早已经过了时间的验证。

总的来说,虽然2021款日产骐达的内饰有些老气,但品质是很不错的,非常适合那些在市区内上下班的朋友,闲暇之余,拉上家人出去游玩,空间也足够,要是再能够有些优惠的话,会更加让人喜欢,我感觉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一些价格让步的,所以打算购买它的也可以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