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km是多少公里要多久(127km等于多少公里)

文前声明,此骑行中国之壮举,为作者身边之同仁,非本人,所有游记,得本人同意,并每天发回素材,感悟等信息,由我进行发表,避免产生误会,特此文前声明。

第159天,出来的时间挺长了。

今天从山南市出发,经过孜隆山垭口,海拔3782m,又途径桑耶镇,走经典的藏南线路进拉萨,晚上在贡嘎县的刘琼村住宿,这里海拔3610m,也不算特别高的海拔,今天骑行里程是127KM,总里程是11332KM。

图示为骑行路线图,这个线路就是藏南的骑行线路,和G318应该是平行的入藏的,只是在贡嘎县之后开始往北才能到拉萨。

早上从山南市出发,沿着则桑公路,按照小林同学的说法,有一条近路可以到拉萨的达孜区,中午到了桑耶镇,镇上的桑耶寺可是西藏第一座寺庙,在这里拍照留念,出门来在门口的茶馆顺便解决了午餐,吃了甜茶,薯条和凉粉,随后沿着这条刚修好的大路北上去拉萨,这条路是拉萨直通山南的直通快速路。

走了两个小时才发现,这条快速路还没有修好,有个隧道还没有到打通啊。

无奈,在经过2个小时的北上骑行之后,遇到隧道,只能折返回到桑耶镇,继续沿着雅江前往贡嘎,在半路上,经过扎囊县的时候,发现高速公路没有管理站,可以骑上去,干脆就走高速公路吧,在高速上,开始狂飙模式,巡航18KM/H,3个小时跑了将近50公里。

在高速公路上骑行的真是爽快,速度快,要不是下午耽误了3个小时,说不定今天就能到拉萨了。今天只能在贡嘎县临时休息了,明天到拉萨。

终于能到大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