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2013款多少重(2013款凯越重量多少)

既然是要买二手车,那就是选择中规中矩的家用车。不是很豪华但也不掉面子的那种。款式和车龄最好是别太老。以免别人一看就是二手车。

接下来进入正题:预算3万元左右,买什么二手车比较好?

不推荐日系车。因为作为在全国畅销的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保值率非常高。你的预算只能买到04-08年左右的老车。即使日系车质量好,那么多年过去,车况肯定也不怎么样。

也不推荐国产,因为虽然这个价格能买到一台近几年的国产车。成色外观内饰包括款式都很新颖。但是早几年的国产车。只有前几年会好开一些。后续会存在很多小问题。比如油耗增高。噪音增大,车内异响等等问题。回到话题推荐如下车辆:

1、雪佛兰科鲁兹(美系车)作为任何一个城市的热门车型,科鲁兹的销量一直很不错,质量一直以来比较稳定(并不是没有,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车)。你的预算,可以买到一台10-11年左右的自动驾驶。12-14年左右的手动波。作为经典车型。多年不改款。开出去也还算是比较可以的。另一点就是作为热销车型,配件价格实在,并且到处都会有。用车的时候很方便。

2、标致301(浪漫法系主义)标致这款车型。在大陆的保有量也是很不错的。推荐理由和价格年限区间和科鲁兹大同小异。唯一区别是建议买手动波,因为标致的自动波箱在前几年的车型会有一些缺陷。然后不得不提的是301的空间是真的大!


3、标致307

作为东风标致的开山之作,307给中国市场带来了法系的个性和优雅,凭着出色的操控性和不俗的动力307在市场上成功过的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标致307 2012款 两厢 1.6L 自动舒适版 上牌时间:2012年10月 9万公里,报价3万元左右

4、别克 凯越

凯越作为中国家轿“新三样”之一,从03年初次亮相到16年停产,13年间卖出了268万台,庞大的销量也是对凯越的肯定,均衡的表现时凯越最大的优点,后期保养维护费用也不高,是练手的好选择。3万元可以买到13年内的手动挡,11-12的自动挡凯越。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经典型 上牌时间:2013年11月 9万公里 只要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