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顶配2手车多少钱(14款昂克赛拉二手多少钱)

我是广东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自动质雅版,裸车价格为14.2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8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在选车的过程中,我比较了本田思域, 日产轩逸, 大众朗逸,最后选择了昂克赛拉总的来说,颜值和排量都是同级别中最好的。

颜值:面值控制机芯优雅,设计无需多说。它看起来很好,看起来很好,看起来很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8英寸的轮圈真的很帅。同一个班还有谁?

​里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里面简洁大方,充满中控科技感,按键分布合理且人性化,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手能摸到的材料大多是软性材料,扶手箱位置合理,可以移动。

​空间:我身高175cm,空间够用,后排还不错。后排坐着的成年人,三个可能有点局促,两个还是很舒服的。对我来说,适可而止。毕竟人无完人,车适合我。

​​排量:日常使用满意,超车无压力。油门响应快,压燃和低扭矩更好。一般13油门~12油门的加速都很平稳。相反,深一步是​降挡​拉速,感觉有点像​吼​,跑不快。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踩一点油门开车,尤其是60码以下,像混动车一样丝滑安静。零不重要。超过8秒不算太慢。偶尔市区的开开有地板油,不跟人赛跑。开舒服点就行。

​操纵:10万元以上的普通车价格无法控制,但这款车控制​得​很好。我永远忘不了踩油门时的平顺感和线性制动,底盘也很死板。当我踩油门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发动机的各个部分都在相互配合,我感觉汽车好像​紧紧地​贴在了地上。

​油耗:目前开了1800公里,现在7.2,还在减少。2.0的油耗我挺满意的,姚莱在家的油耗大概在115-12左右。哈哈,可能这和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吧。等第一份保险,看能降多少。

​舒适:空调前后都有通风口,让车内所有乘客都能享受空调。隔音效果好,座椅柔软,减震效果可以接受,大部分震动都能吸收。

​最满意:当然颜值是最满意的。以我的情况来看,可以说同级别的车型都扼杀了年轻人的运动,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次,是操纵。东瀛和宝马的名字不是吹出来的。打开,好看!目前行驶距离1800公里,油耗7.2,但仍在下降。城市快速路是一半一半。开车不喜欢开窗,太多的灰都是空调开的。买车是为了享受,不是为了省油。不要刻意节省燃料。现在还在磨合期。这个油耗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满意了。2.0L加6AT,这个黄金排量组合真的很棒。家里有天籁2.0的车比现在强多了。路上有车很容易,在路上也很舒服,尤其是过弯的时候。在路上开这辆车非常愉快。

最不满意: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辆车各方面都没有什么不尽人意的地方。这辆车的整体性能相当不错。我开车很顺畅,用车成本也不是很高。还是那句话,人无完人,车​无完肤​,随你便。

性价比:马自达3昂克赛拉性价比还可以,价格很优惠,车身价值高,排量强有力。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