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捷达值多少钱(2010年的捷达车值多少钱)

车型:2010款1.6L伙伴版

上户:2010.12

出厂:2010.06

公里数:8.1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7.58万

车况;有喷漆的面,但不是全车喷漆,车的内饰磨损、老化严重。上了这种车龄的老车,这个车况也算不错了,主要是没有换件、大事故维修处理,实属难得。

现在很多车开了两三年都是全车漆,不管是因为不爱护造成的,还是由于4S店或维修店故意全车喷漆也罢,就是有很多这种情况。所以相比起来,这台经典捷达算是同年份的‘精品’车了。综合车型、车龄、车况得出该车市场行情在1.5W左右。

这车属于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车,同级别的是上海大众的经典桑塔纳,两车相比还是捷达车的保值率要高些,客户的认可度要高些。


从2004款开始到最新的2019款,大改小改了很多,从汽车的文化历史来看,捷达可以说是汽车界的‘老大哥’了。从中国的合资企业初期开始,带领着合资企业跟随者时代步伐的前进而不断发展,经历过坎坷,也经历过繁华,最终在2019年停止了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