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有什么牌子(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现如今全屋净水十分盛行,准备加盟代理净水器的朋友们,建议选择全屋净水品牌厂家,迎着发展大潮,前景可观。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榜上哪些适合加盟吧?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一个。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全屋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榜上的品牌,分别是飞利浦净水器、滨特尔净水器、菲浦斯净水器,想了解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全屋净水器品牌排名榜推荐:飞利浦净水器

来自荷兰的老牌公司,从1980年开始涉足净水技术,它的产品线很丰富,也比较迎合中国的市场需要,独创的净水科技,对水中的污染物和杂质可以起到高效的过滤作用,19年推出了全屋净水健康解决方案,是目前比较有公信力的品牌之一。

全屋净水器品牌排名榜推荐:滨特尔净水器

有85年之久的专业水处理经验,早于1966年就在美国成立了,更是极具前瞻的在1984年,国内对于用水概念还相当单薄的时候就早早打入中国市场,并在国内创办了研发中心。作为老资历的进口品牌,滨特尔早早就在我国实现了本土生产,生产成本大幅度降级,国内消费者也就能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国际化品质的一流净水体验。而数十年对水处理的深入研究已经令它成长成全球领先的净水领域公司,更是坐拥多项专利技术,品牌实力有口皆碑。

全屋净水器品牌排名榜推荐:菲浦斯净水器

国际知名净水器品牌菲浦斯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全屋净水品牌,在科技之城深圳拥有4万平方米生产制造基地,连续多年年受邀参加了法兰克福北京供热展、顺德国际水展等多届国际性展会,数十家品牌加盟代理店进驻了当地红星美凯龙、国美、国安居等知名大型建材连锁卖场,品牌广告等强势登陆了央视、地方卫视以及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铁站,高分贝品牌声量打造深远影响力。

作为全屋净水领域的倡导者,菲浦斯多年来致力于全屋净水领域的创新研究,研发出了10多个系列的高端净水产品系列和多个全屋净水系统定制方案,成为领域内争相模仿的对象。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些,感谢阅读!我是净水器十大品牌推荐,想了解更多净水器内容,请关注我!也可以点击上方通道,获取更多品牌内部招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