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上传不了文件(qq群上传不了文件怎么办)

☑最近很多23考研的同学们对333的课程学习,存在一些疑问。

☑作为过来人的师小途,倾听大家的心声,帮大家整理了以下问答!快来一起了解吧!

Q基础阶段怎么安排333的学习?

A: 师途在3月中旬左右有“各学科导学课程”,这可以帮助你了解考研需要知道的事,从考研小白到入门;帮助你了解最新的考情、帮助你扫除备考盲区;帮助你理解知识点,形成学科体系。

在3月-7月中下旬左右“基础知识精讲”课程将帮你在基础阶段进行全面复习,为后面的学习打牢基础。


Q333教育综合的真题如何利用?

A: 师途有针对的真题课。9月下旬、10月上旬左右师途会针对不同专业上真题课帮助你把握考试命题方向,熟悉真题考试风格,提升考试技巧。


Q苏师大333教育学冲刺阶段要做什么?

A:师小途认为冲刺阶段定然要会梳理、找重点、查缺补漏会总结。

师途11 月中旬左右会针对不同专业上强化梳理课,帮助你攻破考试重点。还会有系列考点串讲课和考点助记的课程的系列课程,帮你总结、提炼, 从而帮助记忆。

会针对333教育综合冲刺强化课以及冲刺真题课,帮助你查漏补缺,胸有成竹。


Q有针对性的阶段规划吗?


Q师途的课程可以反复观看吗?

A: 师途333教育综合的课程有直播课,会通过指定APP来上课,之后录播课也会上传。大家可以及时上课和观看,多加巩固。


Q师途的课程资料怎么获取呢?

A: 纸质资料会一次性发放,后续电子版资料将定期上传至QQ 群文件中,请各位课程班的同学们及时关注、不要外传。


Q对于跨专业的考生有没有一些书籍或资源推荐呢?


Q333教育综合的一些最新信息去哪获得呢?

A: 重要资讯放送:B 站/公众号:师途教育学考研,抖音:师小途教育。

我们的学员QQ 群内将不定期更新各种考研资讯,如参考书单、真题解析、招生简章、备考经验等。


Q333的学习遇到问题可以问学长学姐吗?

A: 关于专业问题,大家可以在QQ群微信群内询问,教学学姐学长会及时答疑的。大家安心备考就可以啦!

师小途全程相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