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起亚k2二手车多少钱一辆(2013款起亚k2二手车价格多少)

历史用途: 我是车商 打电话别问最低多少钱 2016年9月起亚K2自动挡1.4排量全车原漆 大屏导航 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 真皮座椅 铝合金轮毂 雾灯 全车原漆3万公里 只卖有缘人 可分期 车况描述: 我是车商 打电话别问最低多少钱 2016年9月起亚K2自动挡1.4排量全车原漆 大屏导航 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 真皮座椅 铝合金轮毂 雾灯 全车原漆3万公里 只卖有缘人 可分期 配置亮点: 我是车商 打电话别问最低多少钱 2016年9月起亚K2自动挡1.4排量全车原漆 大屏导航 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 真皮座椅 铝合金轮毂 雾灯 全车原漆3万公里 只卖有缘人 可分期 商家自荐: 我是车商 打电话别问最低多少钱 2016年9月起亚K2自动挡1.4排量全车原漆 大屏导航 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 真皮座椅 铝合金轮毂 雾灯 全车原漆3万公里 只卖有缘人 可分期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是抱着物美价廉的想法。其实一般家庭没有必要在这上面花费大量金钱,你把买车省下来的钱可以用来其他用途还能给你增加一笔收益。就像买二手车就是这样的例子,我们一起来看这款不错的起亚车型。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起亚K2三厢,上牌时间是2016年9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3万公里,是一辆银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5.6万,作为二手车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4。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79.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6.5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后倒车雷达 (2)外接音源

大家在买车上要平衡车价和以后保养的费用。有的车价非常低,但是保养费用较高,这样长期算下来也不划算,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及需求选择合适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