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马力江淮能拉多少吨(江淮160马力能拉多少吨)

江淮3.5米冷藏车7w+的小型冷藏车短途倒短神车,配送社区蔬菜水果,冻品,酒店鲜活配送,夏天的冰棒,酸奶,鲜奶配送,整车5.6米宽度1.78米在城市中行走通过性强,街道好转弯好掉头,城镇运输必不可少,同时也满足一般的限高要求。


江淮X5L冷藏车


江淮3.5米货箱冷藏车


江淮X5冷藏车国六车型120马力1.6排量能满足拉2吨左右货物的动力需求,驾驶室采用的轿车化内饰乘坐舒适,驾驶感觉比开小车视野还好,驾驶起来轻松愉快我们的女司机也可以轻松驾驶,后桥采用双轮是车辆稳定性更强,不像单轮的看起来那么单薄。3.5米长的货箱 ,容积接近10立方,满足短途运输的容积需求。




冷藏车主要还拉货为主,所以在选择一款冷藏车最主要的货箱尺寸容积,一定要满足您的运输需求,在来选择想要的汽车品牌,通常选择大众化常规市面上比较的品牌比较好,这样的车型经过市场检验稳定性强,质量有保障,售后好维修,更多建议可以在关注我下方留言,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