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车大概多少钱(凌志车一般多少钱)

雷克萨斯LS,奥迪A8,奔驰S级和宝马7系可以说是我们常见的D级行政轿车中最豪华的了,可能年轻车友不知道凌志是什么车,在这里说下,凌志就是雷克萨斯,只不过早些年叫凌志,而我觉得凌志这个名字经典,就一直这么叫。

这辆凌志LS500是河北一位小伙小陈花了118.8万买的,个人觉得凌志LS的外观识别度很高,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来。有人说凌志LS和ES长得很像,造型上虽然差不多,但气场上还是LS更强,因为它比ES宽,也更气派。镰刀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搭配闪电造型大灯看上去很个性。

浅香槟色车身看起来很大气沉稳,这辆凌志LS上搭载的是V6 299马力的3.5L发动机和vvt电机,与之匹配的是ECVT模拟10挡自动变速箱,起步时电机工作,不但提速快而且还省油,速度高的时候就发动机工作,毕竟在高速时电机输出不如油来的快,对此可以理解为这辆凌志有两套动力系统。

酒红色内饰看起来充满运动感,并且还很沉稳大气这辆凌志LS500的的内饰可以说是极具艺术气息。河北小陈直言虽说不像奔驰S那样豪华,宝马7系那样运动,不过它所具备的古典东方美是奔驰宝马都没有的,个人觉得还是凌志的内饰符合我的审美。

酒红色凌光切鹤羽折布就像艺术品一样,银色的拉丝工艺富有现代工业感,电吸门用着特别方便。小陈说整车马克莱文森音响的音质非常不错,我开车时候喜欢听一些比较抒情的经典老歌,而这辆凌志上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给我的感觉就像在录音棚当面听歌星唱一样。

个人觉得凌志车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就是换模式的这两个小旋钮,液晶仪表盘上的酒红色遮挡和这两个小旋钮开上去就像健腹轮一样。

问到车主河北小陈为何花118.8万买辆凌志而不去选奥迪A8时车主说:其实奥迪A8也不错,选车时也看了,开A8的话会让人觉得自己是司机,然后我对速度不太追求,我追求的是舒适和耐用,A8或多或少有些高调,有人说凌志车动力弱,弱的是ES,这辆凌志LS的动力可是一点都不弱,百公里加速4秒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