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隐形车衣多少钱(路虎隐形车衣多少钱一台)

如果说以前的路虎,给人的是霸气却厚重的感觉,那么新一代揽胜极光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颜值,毕竟这是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今天有幸店里来了一台要贴BOP隐形车衣的路虎极光,虽然整体外形看着圆润,气场却是同级车无法比拟的。我们开玩笑问车主,家里有矿吗,否则怎么会买路虎。车主笑着答我们:“因为这台极光让我面子和里子都有了!”

那么这台路虎揽胜极光贴隐形车衣花了多少钱呢?

极光在外观造型方面保留了宽体车身,小比例的侧窗和向后收尾等上一代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但是在细节方面它加入了如今比较流行的设计。

其中这款车型的前脸部分最吸引人注意的应该是左右两侧扁平化处理的头灯,灯组的灯带的丰富立体表现强烈,转向灯还带有流动功能,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路虎揽胜极光贴隐形车衣花了多少钱呢?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这样的功能配置在路虎星脉上也出现过。新款车型的车身侧面看上去较为紧凑,尤其是在后车窗部分向后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收尾,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

新款车型扁平化的尾灯内部同样配备LED光源,并且具有流动转向灯效果,尾灯与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融为一体,进一步拓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

路虎揽胜极光贴隐形车衣花了多少钱呢?内饰部分,同样保持着与星脉的高度一致。采用的是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台的双屏触控信息系统实在抢眼,由两块10.2英寸触摸屏组成,运用的是InControl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类似奔驰新推出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可实现根据个人习惯调节座椅、音乐、空调功能设置。AI技术的融入,也是全新极光车型的一大亮点,使得其具备足够的科技性。

路虎揽胜极光贴隐形车衣花了多少钱呢?动力方面,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针对动力输出进行了重新调校,并且还加入了一套48V轻混系统。该套轻混系统在车速低于17km/h时可以将发动机完全关闭,采用皮带传动启停/发电一体化电机。

D挡模式下,车辆起步显得十分轻柔,变速箱升挡比较积极,沉稳之还余略带一丝轻快的感觉。发动机在2000rpm转以下的表现比较沉闷,2500rpm左右开始迎来爆发,整个过程线性且平缓,并不突兀。

路虎揽胜极光贴上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呢?隐形车衣本身较为普遍的是汽车漆面的保护,价格在10K-40K不等,主要有3个方面决定:隐形车衣的材质等级,国产膜和进口膜材质不用,品质越好的膜保护漆面效果越好;需要贴车衣的漆面大小,这个不同车型差异很大;施工的难度在影响隐形车衣贴膜价格的三个因素中,都是与价格成正比的关系。

目前隐形车衣主要有TPU和PVC两种材质,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材质,厚度小于6.5mil);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

这么说吧,揽胜极光凭借一己之力打破偏见,自亮相之初就惊艳世人,时至今日依然如此。十年间,汽车行业恍如隔世,但极光的美却始终如一,而且毫无遗憾、没有瑕疵。

无论以何种角度看过去,极光都显得是那样的完美,你可以说它是“花瓶”,但始于颜值而忠于颜值,也不失为是一段佳话。极光承袭了路虎现代主义设计理念,与众不同的轮廓更是流露出非比寻常的鲜明个性,令人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