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咖啡提供什么服务(3W 咖啡)

让工作像生活一样美好~

2018年3月13日下午

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来

中共西安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舒洁

带领党校学员前往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3W COFFICE ·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

现场教学

▲中共西安市委党校领导及学员参观空间

座谈会始前

3W·高新创路空间总经理翟蕊女士

带领中共西安市委党校的领导及学员

参观并讲解了空间

▲中共西安市委党校领导及学员参观空间

学员参加交流座谈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杨戎副主任

为学员介绍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情况

3W·高新创路空间总经理翟蕊女士

为学员介绍3W集团的发展史

及3W COFFICE ·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的运营情况

打造一个丝路硅谷

塑造“两大”双创品牌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杨戎副主任

分别从“五个成就”

“五个特色”、“五个方向”

介绍了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

以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发展情况

杨戎副主任表示:“为了让创新创业更加简单,给梦想更高可能,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丝路硅谷,助推西安成为中国最优创新之城、创客之城;形成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特色小镇模式;并将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为创业者提供更加贴心快捷的双创服务,发挥市场主导作用,充分带动技术、资本等要素聚集。”

▲座谈交流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目前已具备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并先后2次荣获亚洲企业孵化器协会「年度最佳孵化器奖」,这也是国内唯一两次获此殊荣的孵化机构。更成功举办了西安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连续两年承办全国「双创」周西安分会场活动。

▲座谈交流

杨戎副主任提出

要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核心承载区

进而以点带面、辐射全区

构架高新区创新创业新生态

将高新区打造为西部投资热土和创业天堂

共享优质资源

做企业的TYPE-C合伙人

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总经理

翟蕊女士为

中共西安市委党校领导及学员

介绍3W历史及创路空间运营情况

翟蕊女士表示:“经过不断地自我品牌创新和业务升级,我们围绕年轻创业群体的需求衍生出了3W咖啡在内的3W COFFICE、3W传播、3W鹰学院、3W猎头、拉勾网、3W基金、3W政策研究院一站式企业服务生态平台。我们以\"企业的TYPE-C合伙人\"为愿景,以\"连接好企业,共享好资源\"为宗旨,为西安的企业走向全国,全国的企业落地西安做好接口,提供高效服务”。

▲座谈交流

3W集团是国内第一家众筹咖啡馆,经过五年的发展,3W从最初单纯为互联网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交流场所的咖啡馆,成为集创业咖啡馆、联合办公空间、种子基金、品牌传播、猎头服务、创业大学等于一体的创业服务生态圈。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是由3W集团和创路空间联合创办的西北首家3W共享办公空间。

提高政府服务力

打造双创平台升级版

中共西安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舒洁

点评此次活动

舒洁提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浪潮下,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开放、包容的思维理念,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不断完善双创的政策和制度,推进行政效能革命,提高政府服务力,倡导创新文化,为科技创新力转换成经济发展动力营造良好环境,提升平台聚合力,打造“升级版”双创平台。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以咖啡文化为平台,为创业者打造交流更自由、信息更丰富的共享平台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未来,这里将入驻100家国内外创新服务机构,打造100个功能多元的众创空间,聚集300名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导师,培育孵化1000个创业团队,举办2000场创业活动,储备上市上柜企业50家,促进社会就业万余人。

随着服务生态平台的出现和迅速壮大,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成长为培育创新型人才的新高地,同时这里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前沿思潮交织在西安,这片皇天后土迸发出睿智的火花,使得越来越多的资本和创业者聚集在千年古都开创天地,实现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