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贴改色膜多少钱(奥迪a4l全车改色贴膜多少钱)


时常感叹现代社会发展迅猛,日新月异。回首过去,身边很多东西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

对比50年前的汽车与现在的汽车,我们会发现不论是外观、内饰、动力都有了变革性的改变。当深入了解后,会发现一切的变化都来自于累积。

奥迪A4作为奥迪品牌全球最畅销车型,从1972到至今,历时49年9代更迭,进取不止。全新奥迪A4L再次引领豪华B级车市场。眼前的这台奥迪A4不仅仅有着强大的产品力,还有改色膜。

千万不要说自己平平无奇,其实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为自己的爱车选择车身改色膜就要造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大家一起来围观电光金属黄,带你摆脱平庸、跳出刻板,开启与众不同的出行生活,制造惊喜,遇见更好的自己。

面前的这台奥迪别提有多漂亮了,换色电光金属黄的它“光肌感”十足,色泽分外惹眼。全车显露的超亮金属质感从视觉上提升了高级格调,不管从哪个角度看简直是吸睛度爆棚。这抹枫叶黄远远超越普通的黄调,它反而会让整台车体变得更加富有生命力和激情,就像一颗“闪耀的灯球”般清透抢眼,用个性与高调来形容它可以说是十分贴切。

奥迪A4L沿袭奥迪RS系列的设计风格,同款视觉效果的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更宽阔、更扁平化的尺寸与形状线条,压低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使前脸更具动感。配合S line套件,塑造出极具侵略感的动感外观。而且全新奥迪A4L推出致雅型与动感型双脸造型,做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车身侧面充满张力的“三段式”腰线设计与流线形的肩线设计,勾勒出充满活力的动感姿态。传承自quattro基因的凸出式轮拱设计,尽显侧面肌肉。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尾管造型与保险杠均采用倒梯式设计,尤其是尾灯充分彰显全新奥迪A4L的尊贵身型。

全新奥迪A4L相比前代车型,致雅型和动感型的车身长度分别增加14毫米/21毫米,宽度增加4毫米。增加的空间再加上优化处理,带来得是更加宽敞的乘坐体验。

内饰是比较令人纠结的地方,说它做出了改变,整体其实相较之前也并没有太多改变,但要说没有改变,其实新车型也确实进行了诸多升级。由于是中期改款,屏幕没有沿用A6L和A8L身上的三屏联动系统,但至少屏幕面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画质也更清晰,内置系统进化到了最新版本的MMI。最关键的是,换挡杆前方的触控板被取消了,改为储物槽,可以触控的中控屏首次出现在了A4L上,对于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大福音。

动力方面,新A4L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三种调校方案。我的是45TFSI车型,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除了提供S档外,还标配了换挡拨片。至于底盘,新车采用的是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四驱系统也下放到了部分40TFSI车型上。

经常有人问起,奥迪摘掉了“官车”头衔,还剩下什么?其实不然,奥迪不仅有科技与四驱优势,更重要的是,它知道要为消费者打造怎样的高端车。而这台改了电光金属黄的奥迪是不更吸引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