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乖乖组宠物(洛克王国乖乖组宠物有哪些)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最喜欢的柒米大魔王。新的一周即将开始了,小伙伴们该上学的要上学了,该上班的要上班了。

我们洛克王国也是强势的推出了两只宠物,这两只宠物其中有一只是一直都受到玩家们热力追捧的东圣兽青龙的再醒以及一只新宠物,下面就由柒米来带小伙伴们看看吧~

东圣兽苍羽(东圣兽青龙再醒)

这次不仅仅是加强了种族值还带来了全新的技能比如场景技能飞鸿覆羽,将场地转化为疾风天气持续8个回合,我的个乖乖,好像还没有哪只宠物能够将场地改变成八个回合吧,另外还有的是6个回合的生命值回复以及免疫。

还有要说的就是这个御风游龙这个技能若己方无异常则降低敌人双抗两层,这对于打BOSS岂不是要比以前轻松太多,本来之前青龙打boss还属于还算看得过去的,但是这样一加强感觉可能会取代虫王打boss流。

咕啦啦

再来说说第二位主角,这只宠物看上去确实一般般,显眼一点的也就是那个狩猎号角这个技能了,先手+7随机给团队带来物攻、速度以及生命回复作用嘛确实好像不大,比其他辅助宠物来说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看来也只能放在仓库里当当花瓶的样子~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对此有何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告诉柒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