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5百公里油耗是多少(东风景逸x5的油耗多少)

前几日,我们写过一篇景逸X5的对比稿子,就有网友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想买景逸X5但是又不知道这款车如何,同时也想看看一些车主的用车感受,今天我们就给这位网友来找了几位车主,看看是怎么样来评价景逸X5的?

车型:2017款 劲享系列 1.5T CVT尊享型

售价:裸车 10.99万

最满意:外观是我比较满意的,虽然说实话,在路上还没有见到一辆全新X5行驶,但停车或加油的时候都有其他车主过来看看,说这车看着真挺不错的,国产车越来越好了。哈哈内饰,虽然有模仿的痕迹,但是看着舒服也有档次。空间,一个字大!

最不满意:目前没有什么最不满意啊,硬是要说也有:收音机以及多媒体不能独立关闭;后出风口不能独立关闭。

小结:车主说比较满意的是外观、内饰、空间等,不满意的是车主说是价格,收音机和多媒体没有办法单独关闭,后排出风口也是同样。

车型:2017款 1.6L 手动尊享型

油耗和售价:7.0L/100Km 裸车 9.59万

最满意:最满意的不少:第一,空间,空间,空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二,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X5只坐在里面感觉就舒服。第三,油耗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第一天仪表最低就显示6.8,最终7.0,我个人还是很满意了。第四,配置齐全,差不多的都有。第五,我可以说下4s店吗?服务态度点赞,很细心,连我以后要交税和上牌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齐全了,还给装订好了。为表感谢,给美女们买了菠萝吃,算是略尽心意吧。

最不满意:不满意的也有几点,人总是不会满足的。第一,收音机不能关闭,想关的时候总要把声音调没。第二,配置里如果能再有个定速巡航和全景摄像头就完美了。第三,手机互联只能和安卓系统相连,而且还只能用数据线,遗憾。

小结:车主比较满意的是空间、舒适性、配置不错、油耗省、不满意的是收音机不可以单独关闭,车主配上定速巡航和全景摄像头就完美了,手机互联功能差一些。

车型:2017款 2.0L 手动尊享型

油耗和售价:8.0L/100Km 裸车 10.2万

最满意:1,乘坐空间完全没有压抑感,第二排座椅乘客坐在上面,可以翘二郎腿也触及不到第一排座椅,迎合中国人的空间爱好,后备箱放一个四轮婴儿车绰绰有余。可以去水果批发市场随便购物了。2,隔音效果确实比较好,驾驶室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很安静,驾驶的时候可以放点轻音乐听歌,享受驾驶的乐趣。3.MP5屏幕够大,并且可以和手机互联。4.配6档变速箱,比较省油,6.整车外形设计比较大气。7.座椅比较舒适,感觉是真皮的,8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后备箱还有储物空间9.全车配的轮胎品牌为德国马牌轮胎,降噪性能比较好;10,玻璃拥有一键升降功能,比较方便。11,保修期8年15万公里,够用了12.配有一键进入和一键启动,方便了很多。

最不满意:1,遮阳板略显粗糙,主驾遮阳板和副驾一样的,没有放行驶证的夹带,并且遮阳板小镜子没有灯的2大灯不够亮,晚上开夜车完全被对方虐;3.MP5语音识别比较垃圾,交流比较费劲4.感觉发动机动力稍微偏弱,如果配置2.0T的,带涡轮增压的就好了。5.整车配德国马牌轮胎,但是备用胎质量差一些。

小结:车主说比价满意的乘坐空间、油耗省、外观大气、储物空间多、保修期时间长等,不满意的是遮阳板材质粗超,大灯不是很亮,MP 5识别率不高,备用胎差点,不过备胎大部分都不是太好。

车型:2017款 2.0L 手动尊享型

售价:裸车 10.29万

最满意:车头看着很漂亮,大灯造型拉风,进气格栅一眼望去就觉得很大气。室内空间大,前排调整好坐姿以后,后排的腿部空间已经不是用拳来表示了,甚至可以蹲下一个人。后尾箱的空间也非常大,后排座椅能放平,更加加大了储物空间,四门玻璃一键升降也是良心之作。

最不满意:说最不满意的地方,也要说说玻璃升降开关了,不是很灵敏。

小结:车主说比较满意的外观漂亮、空间大、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不错,不满意的是玻璃升降开关不是很好。

总结:通过以上几位车主的叙述,景逸X5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了,车主们比较满意的是外观、配置、动力、空间、油耗等,车主不满意就是一些互联网功能还是差点,其实跟某些品牌的配置相比,景逸X5的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