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邮价格(平邮价格计算器)

现在电商物流发展是比较快的,几大快递公司让我们可以很快的收到快递。在淘宝购物的过程中,买家遇到不满意的商品,需要将商品退回商家,这样就要承担快递费用。选择一个便宜的快递公司,可以节省自己的运费,那么个人寄快递哪个最便宜?

个人寄快递可以选择的快递公司是比较多的,比如说顺丰、申通、韵达、邮政等等,个人寄快递如果不是特别的急,不建议选择顺丰,顺丰的寄件费用是很高的,如果对速度要求很低,可以选择邮政,他会比较便宜。如果与快递站点比较熟悉的话,那么可以在快递费用上面打折的,这样就比较便宜了。

个人寄快递的时候,除了选择廉价一些的快递公司,也能利用寄件技巧,降低自己的花费。

一、网购货物最好买运费险

现在很多网上的商家平台都会赠送运费险,这样你退货的时候就不用额外付邮费,或者是垫付运费之后再由平台赔付。如果没有赠送运费险,但是你担心货品质量不好,可以自己购买运费险.

二、普通包裹可以选择邮政

平邮虽然寄递速度比较慢,但是价格方面绝对是便宜的。首重收费在6元/公斤左右,续重3元。相比较三通一达的寄递费用,这个价格更合理,建议结合快递具体的重量以及时间来选择。

三、自备包装盒

快递公司一般都是免费进行包装的,但是如果你需要寄递的物品是易碎或者比较贵重的物品,快递公司可能会额外收取包装费。所以建议你自己准备好包装盒,等快递员检查包裹之后再那自己准备好的包装盒进行包装。

现在知道个人寄快递哪个最便宜了吧,个人寄快递的时候,要注意在官网上看一下价格,做到价格心理有数,这样避免被某些乱报价的快递站点给坑了。

四。推荐【承运网】快递寄件下单折扣平台,快递寄件下单便宜又快捷。


用承运网平台寄快递有哪些优势?


2、在【承运网】小程序现在联合德邦、京东、顺丰、圆通、申通、极兔、寄件活动综合优惠5-6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