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后保险杠多少钱(雷克萨斯后保险杠多少钱es200)

交通事故里,最多出现的就是各种小剐蹭,特别是在一些狭窄路况下,各种意想不到的剐蹭事故算得上是层出不穷,但是能把自己轮子给干掉的还真不太多见,这不近期一起剐蹭事故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剐蹭了别家车,还顺带撂倒了自己的前轮,这功力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练成的。

从路况本身来看,确实有些勉强,明显道路两旁都停满了车,但是这路况也不是说没法通行,技术好点的通过毫无压力,如若会剐蹭到也属于正常,但是注意上图红圈内,副驾驶一侧前轮直接拉断确实非常罕见,这种路况下理论上不会是调头导致的,想象一下,调头的时候车辆前轮属于导向轮,前端肯定是内撇的,剐蹭的应该是本车的前保险杠和轮毂,无论如何都不会导致前轮外撇断裂。

图片放大后就能看到雷克萨斯ES前保险杠侧面其实没什么大碍,翘起是因为前轮外撇断裂之后导致的变形,那么有一种可能性就是避让对面来车,往右侧打方向结果剐蹭到边上的车辆导致前轮直接用一个角度顶上去,行驶状态下的惯性自然就将前轮拉杆直接蹭断裂,否则真没法解释了,和断轴不是一个原因,就是任何一台车辆这么外撇状态都可能顶断前轮拉杆。

从后侧角度拍摄的照片就能看出分析的应该是对路的,注意上图红圈内,能够看到星途凌云的后保险杠外侧出现了明显的剐蹭痕迹,强行挤压之下,甚至将轮眉罩都给挤掉了,就是纳闷这么大的力度,雷克萨斯ES还能继续滑行往前一小段距离,直接将自己的前轮挤断裂,由此能够看出雷克萨斯的隔音条件确实可以,一般情况下第一时间出现剐蹭是能够感觉到,甚至可以听到的,立即停车的话,情况可能都会比预想的要好很多。

放大图片后,就能看出星途凌云不仅仅是后保险杠侧边被剐蹭,甚至还涉及到了后雾灯框内侧,里面的灯罩都被撞掉,看这架势是雷克萨斯ES右前轮直接冲撞上去,撞击之后滑行一小段距离挺住,其实这车能停下也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前轮外撇断裂导致的,毕竟平衡失去了,不可能开更远。

其实双方的损失同样都不小,能看出雷克萨斯ES挤压了一段距离,这就导致星途凌云涉及的部位达到三个漆面,分别是后保险杠、左后门与左前门,而且还涉及到钣金层面,再加上轮眉脱落等,这损失可不小,相当于整车侧面都要喷漆,可能的话是整车都要喷漆(防止色差产生),雷克萨斯ES不用说了,光是一个右前轮、前保险杠复位等等也不在少数,其实这次事故就是一起剐蹭,双方结构层面都没任何问题,属于表面伤的那种,只不过剐蹭能把自己的前轮撂倒的确实不太多见,日常碰撞前轮断轴的倒是时常看到(譬如一些撞击护栏导致前轮脱落的也能见到),剐蹭确实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