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琪达值多少钱(2010年骐达值多少钱)

说起大家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我想每个人都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由于预算并不是很高,所以购车的时候可能会选择一些价格比较低的代步车,或者是以比较低的价格在二手车市场中购买一辆车龄比较长的老车。


除了以上的途径以外,我想有很多人的第一辆车都是从亲戚手里买来的,有的或许是直接给的,也有的是用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入手的。对于大学刚毕业没多久的我来说,买车确实是一件比较难的事,即使是购入二手车,也是一个不小的困难,因为手中的预算实在不是太高,亲戚知道我想要买个代步车之后,就问我要不要他的老款骐达,我要的话1.5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



据亲戚给我介绍,这台骐达是2006款的1.6G MT,于2006年3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18万公里,一直以来都是在4S店正常保养,也没有出过什么大事故,只是有过一些小剐蹭。我特意在网上对这台骐达进行了估值,该车目前的市场价在1.48万元到1.74万元之间,亲戚给我的价格虽然也只是一个市场价,但是这么好的车况可是很难找的。当然,对于这台价格不高的车来说,也应该进行了一个综合分析,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





比起现款的日产骐达,整体上的轮廓似乎没有太大的改动,倒是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精致一些,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和上下双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让前脸也能够有着足够动感的效果。如果漆面保养的比较好,这台车看起来也就不会有很老气的感觉。








相对来说,内饰方面的表现就比较差了,硬塑料的材质有着很强的廉价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看起来也毫无亮点,好在日系车的装配工艺很不错,多年过去开起来基本上也没有任何的异响。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比较强,十几万公里的车完全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动力输出基本上就是个正常水平,0-100km/h的加速需要10.5秒才能完成。

总的来说,1.58万元入手这台骐达还是比较合适的,较好的车况让你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也能够有着比较低廉的养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