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普桑值多少钱(03年的普桑值多少钱)

如果问你在二十年之前我们国内的马路上最常见的一款车“豪华车”是什么的话,你是怎么回答的?想必各位都会说:“那肯定就是普桑了呀”没错,在二十年前我们的中国马路上的车辆是少之又少,哪怕是柏油路都是很少见,在那个年代能买一辆小轿车开着的都是土豪中的土豪,当时买一辆普桑的价格大约在10万元左元,相当于现在的百万。

随着我国社会在不断的进步当中,汽车的发展也是越来越迅速,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配置也是十分的丰富了,然而作为汽车当中的常青树,上海大众的桑塔纳却一直都是深受我们国人的喜爱,在14年没有换代之前的桑塔纳销量也是十分的恐怖,以至于直到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是炙手可热的一款车型。

今天大家看到的这款桑塔纳是05款的,从车身外观的成色来看,这款车保养的还算可以,大家应该都是直到桑塔纳搭载的是1.8与2.0的汽油发动机,而且这款发动机的耐造性是一般的车型都比不了的,开个五六十万公里是绰绰有余(那个年代的大众根本没有简配这一说法)

到目前为止这款桑塔纳跑了差不多10万公里,性能还是在一个最佳的状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车的售价只有4千元!还没一个苹果贵!不过由于我国报废车15年的限制,这款车到现在的车龄差不多已经有12年了,还有三年的时间就会面临报废了,所以各位小伙伴们抓紧,用低价钱多淘一些这样的“练手车”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