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游戏存固态好(固态存游戏好吗)

PCIe 4.0的到来,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可以算作是一个好消息,让SSD终归不再是瓶颈,强大的性能可以带来更为强劲的游戏体验,比如我最近入手的铠侠EXCERIA PRO SE10固态硬盘,实测的顺序读取速度可以达到7304MB/S,顺序写入速度可以达到6515MB/s,不仅超过了标称,相比以往PCIe 3.0性能更是直接翻了一个翻。

而如此强悍的性能,游戏体验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感知比较明显的就是游戏加载的速度,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进入游戏的速度变得非常快速,甚至可以秒进,用来给PS5扩容也非常适合。铠侠是由原东芝存储器更名而来,产品依旧采用了日本原厂闪存颗粒,作为闪存发明者,铠侠PRO SE10产品品质也比较可靠。

关键铠侠EXCERIA PRO SE10固态硬盘的价格还非常香,相比同行列的其它PCIe4.0固态硬盘,价格至少要便宜200-300元,真正的性价比旗舰固态硬盘,非常适合发烧级的游戏玩家使用,这款目前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上架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去看看。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