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联动是什么意思(保险业联动是什么意思啊)

本报记者施露

近期,德勤发布的《崎岖有路未来可期——2020保险业四大趋势》报告显示,通过对欧洲、中东和非洲高管的调研,探得了保险业四大联动趋势,消费者需求和期望发生巨大变化、新技术会带来行业颠覆、针对防范风险型产品和保障损失型产品的需求而推出的新服务和新产品将是险企收入的增长点、保险业并购合作是必然趋势。

事实上,在保险业内人士看来,新技术对行业未来的颠覆,如今已经出现苗头。11月28日举办的2019保险科技与中介发展收官论坛上,豆包网副总裁陈爽表示,在云计算时代,当前保险中介业务管理面临诸多困境和机遇,如何构建保险中介业务系统新逻辑,专业中介在数据管理的核心经营成为重中之重。在技术的推动下,豆包网实现了业务的稳健增长,在业务规模、增长速度和风险管理方面达成行业领先,签约保险机构超过500家、服务保费超过70亿。

(编辑乔川川)

本文源自证券日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