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通刷什么意思()

不知道大家在魔兽世界正式服的装等到了多少级?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暴雪那些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在这个版本装备到手多么难受,相信大家都已经体验过了,一晚上的大米一无所获,团本10个BOSS,九个不出货,唯一出的那件装备,却跟自己穿的装备重复,你说给了别人吧,有点难受,自己拿了吧没,又有什么用处,而且这种事情还经常发生。

还有大米限时两件,黑了之后只出一件,这就更加难受了,玩家们都为此心痛,暴雪的设计师真的非常用心,相信不少玩家都想真心上门感谢他们。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对于纯PVP的玩家来说,这版本开启以来就非常难过,开服第一天满级,后面的几天H五人本,PT无人装等到了160。

然后就是8M通刷之后装等到了165,这些简直就是折磨人,有些本四个BOSS都不出一件装备,好吧这些可以忍,那么打大米不能这样吧,大米大概是30次会出5件装备,当然该数据可能会更好,但是在某些玩家的经历当中可能会更坏。相信不少人都记得当年开魔兽世界7.0的时候,大秘境玩法刚刚开始,从底层混上低保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打着打着就可以到850,轻松简单还能玩好几个职业。

魔兽世界7.0版本确实在很多玩家眼中不是那么完美,但最起码装备掉落属于正常范围,玩家们混混低保,经常打大米就上去了,而现在的9.0版本老折磨人,尤其是某些非洲玩家非常容易陷入掉落的陷阱,只要你进入这个圈子就永远也出不来了,打大米空车,打不了高层,然后就是继续空车,或者是装备给的简直太少了。

装备获取速度太慢,跟大部队渐渐有了差距,最后导致自己进不了组,随着时间的推移,打的层数反而越来越低,热门强势一点的职业应该还算好混,但是那些冷门职业和专精就非常难受了,奶德,恶魔术,DKT等等职业的日子简直没法过。从这些可见暴雪设计师才华横溢,玩家们无不想要上门感谢.......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看法可以在留言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