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春节后什么股涨(历年春节后什么股涨停)

股市行情不好,把股民活生生地逼成了段子手。在微信群里都在流传着顺口溜“头孢配白酒,唢呐吹一宿。家里有钱花不完,中欧医药找葛兰。锂电加芯片,黄泉路上见。光伏加军工,天台往下冲。人一死布一盖,板上预制菜。”股民苦中作乐,有谁能够与大家同悲喜?

阿九把过去10年的春节前一周数据做了一个统计,有图有真相。

2014年和2020年春节前一周下跌,其余8年春节前一周上涨,涨跌幅度不一。历史数据统计结果就是这样,涨跌还要看资金的脸色,就怕ETC会说这次不一样,市场先生的步伐,谁也无法预测。但满怀欣喜之心充满希望,面对明天总是好的。

春节前最后一周,那些该撤走的资金也撤得差不多了。留下来的都是一些坚定的死多头。外围也跌的稀里哗啦,也不知道是外围影响A股跌,还是A股影响外围跌,反正股市里就是抱头痛哭。

疫情都没有结束。但是抗疫的题材股行情看起来要结束了。爱情就像一阵风来得太快也去得太快,股市里炒作也是同理。再坚持一下吧,至少周六和周天不会再跌了。

行情在欢乐中灭亡,在犹豫中前行,在绝望中诞生。再坚持一下,不要在地板上割肉,或许阳光就在风雨后,大阳线在向你招手,你可不要倒在黎明前。